>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愤怒的小鸟》曝国际版预告 小鸟返攻猪王国

来源:搜狐娱乐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今日曝光国际版预告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今日曝光国际版预告

绿色小猪登陆岛屿
绿色小猪登陆岛屿


  (来源:时光网)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今日曝光了国际版预告,镜头首次对准了绿色小猪生活的Piggy Island,小鸟们也第一次展现了各自的技能。

  《愤怒的小鸟》电影讲述了一群不会飞的小鸟,挤在一座热带小岛上,和睦宁静。游戏中的几个经典形象成了影片的主角,分别是易怒的小鸟大红,速度小鸟恰克、炸弹。当神秘的绿色小猪登陆岛屿时,小鸟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

  备受嫌弃的大红和朋友恰克、炸弹发现了这群不速之客偷走了岛上所有的蛋,一场小鸟反击战也就此展开。此前预告片中只出现过小鸟生活的小岛,而这一次则将镜头对准了小猪们的王国——Piggy Island。当大红、恰克开启进攻模式、被发射之后,展现了在游戏中我们所熟悉的加速、爆炸等等各项技能。而且游戏里那段经典配乐也出现在预告中。

  《愤怒的小鸟》由费格尔-雷利和克雷-卡提斯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比尔-哈德尔、玛娅-鲁道夫和彼特-丁拉基担任声配,影片将于5月20日在美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20575.shtml report 2658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今日曝光国际版预告绿色小猪登陆岛屿(来源:时光网)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今日曝光了国际版预告,镜头首次对准了绿色小猪生活的PiggyI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