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楠出发吧爱情小鸟依人 吴京讲解避孕套求生

来源:搜狐娱乐
 


  浙江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将在明天晚上十点正式开播。这档由著名作家冯唐主持,中国好舌头华少制作导演的大型户外生存真人秀由四对明星夫妻加盟。其中吴京谢楠夫妇被主持人形容为“植物夫妇”,冯唐表示,吴京就像一棵大树,谢楠则快乐活泼的围绕着这棵大树,有一种不可思议的甜蜜感。吴京则在出家门的时候拿出一盒避孕套,煞有介事的介绍起了避孕套荒岛求生的功用,被谢楠评价“好有种”。

  谢楠小鸟依人秀女人味儿 预告片发怒变楠哥

  在被节目组评价为“荷尔蒙爆屏”的吴京面前,谢楠是不折不扣的贤妻良母,不但下得厨房做好菜,亦可出得厅堂把周围人情绪照顾的面面具到。但除了小鸟依人的女人味儿,楠哥的脾气却也不小,预告片中一声怒吼:我凭什么听你的,就让“楠哥”爽朗的个性表露无遗。谢楠表示,这也是她第一次与老公有这种相处模式,摩擦不可避免,在拍摄过程中,甚至吵到需要停机沟通处理情绪。但好在吴京每次都主动道歉,这也让小两口关系愈显甜蜜。

  吴京讲解避孕套荒岛求生 谢楠下水披头散发不顾形象

  在行李中拿出避孕套的吴京引来发布会现场一片笑声,吴京则煞有介事地介绍避孕套不但可以充上气当作浮袋,还可以再受伤的时候保护伤口,谢楠则表示很羡慕吴京的说话方式,并评价为“太有种”。而一向典雅知性主播范儿示人的谢楠,可说在这次节目中录制过程中完全不顾形象,除了素颜下厨做饭,下海游泳的时候更被海浪冲的披头散发。谢楠表示,自己来录这个节目主要是基于对好友华少的信任,当时就有了准备表现真实的自己,但看样片的时候自己还是没想到会那么没有形象,不过谢楠同样表示自己对样片十分满意,为了好节目牺牲形象也是值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98746.shtml report 1405 浙江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将在明天晚上十点正式开播。这档由著名作家冯唐主持,中国好舌头华少制作导演的大型户外生存真人秀由四对明星夫妻加盟。其中吴京谢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