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纪宁加盟《黄大妮》 马不停蹄赶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纪宁加盟《黄大妮》 马不停蹄赶新戏
纪宁加盟《黄大妮》
纪宁加盟《黄大妮》

纪宁
纪宁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何润东宋茜、纪宁、弦子等主演的冬日暖心大剧《美丽的秘密》正在福建卫视、韩国MBC频道同时热播,剧中饰演腹黑音乐制作人的纪宁,不但备受观众热议,同时也马不停蹄的加盟当代都市生活题材《黄大妮》的拍摄,让人非常期待。

  据介绍,《美丽的秘密》中纪宁饰演的音乐制作人张铨,不但与何润东、宋茜、弦子等人剑拔弩张,更改变了他们的一生命运。因此,纪宁饰演的这个角色也备受争议,之前在湖南卫视播出时就备受观众关注,此次登陆寒假档和海外播出,也引起了更为广泛的讨论,收视率也拿下不俗成绩。剧中,纪宁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和帅气洒脱、却又腹黑的人物性格,将张铨诠释的恰到好处,成功演绎了在音乐界的腹黑反派,也带领观众看到了社会这部教科书中的另外一面。

  如此丰富的形象,让观众看得过瘾,也让纪宁演的过瘾。《美丽的秘密》还未收官,纪宁就马不停蹄的加盟《黄大妮》剧组,与钟雷导演、王茜华、杨童舒等人合作,一起演绎这部当代都市生活题材电视剧。故事将从80年代拉开帷幕,讲述了黄大妮和牛师傅家四个儿子的家长里短,不同的身份职业和人物性格,让慈母黄大妮与四个儿子波折不断,却又其乐融融,同时,纪宁将演绎角色的各个年龄段,首次挑战年龄跨度。而且,为了将这部正能量大剧尽快呈献给观众,纪宁也在剧组与工作人员一起度过了春节,目前仍在积极赶拍中,相信不久之后,纪宁将凭借《黄大妮》的表现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18728.shtml report 1652 纪宁加盟《黄大妮》纪宁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何润东、宋茜、纪宁、弦子等主演的冬日暖心大剧《美丽的秘密》正在福建卫视、韩国MBC频道同时热播,剧中饰演腹黑音乐制作人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