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死侍》还卖座!《疯狂动物城》4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比《死侍》还卖座!《疯狂动物城》4日上映
海报
《疯狂动物城》海报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在近几个礼拜火爆全球的狐狸和兔子要来了你知道吗?由迪士尼影业出品、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中影/华夏全国发行的《疯狂动物城》(Zootopia) 即将3月4日(周五)登陆全国影院,与北美同步上映。影片由《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金牌主创倾力打造,讲述兔朱迪和狐尼克这两位性格相左的天敌阴差阳错成为拍档,一同踏上冒险旅程,破解惊天悬案的故事。在之前仅仅是放出了一小段预告片,就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疯狂转发,急性子的兔朱迪遭遇慢吞吞的树懒公务员,后者一个笑话就讲到天黑。

  狐狸和兔子已经在欧洲提前红了

  虽然《疯狂动物城》要本周五才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但影片从2月下旬起,就已经在韩国、荷兰、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国际市场先期开画,并在各地都票房火爆,其中本周末在没有新地区开画的情况下,《疯狂动物城》的票房和前一周持平;在荷兰更大幅上涨34%,韩国也涨了30%,周末票房收入超越漫画英雄影片《死侍》!本周末北美、中国、俄罗斯等大市场正式上映后,相信票房还将再创佳绩。

  而影片在国际市场上的好口碑,目前也已经传到了国内。截至北京时间3月1日,《疯狂动物城》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收获24篇影评,好评率高达100%!而在豆瓣上,已于海外抢先观赏《疯狂动物城》的中国观众也送出高分,影片得分更是从最开始的8.9上浮至9.1分!“5分钟一小笑,10分钟哄堂大笑,五星好评!”、“无论是人设,世界观,动画制作,还是剧本,都挑不出毛病”、“太好玩了!怎么能写的怎么好笑,同时又很深刻!”等盛赞不绝于口,更有评论表示“2016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才刚刚出炉,2017年的最有力竞争者就已现身!”影片的绝赞品质可见一斑。

  创作过大白和破坏王的班底加持

  从《魔法奇缘》、《无敌破坏王》、《冰雪奇缘》到去年的《超能陆战队》,迪士尼的动画电影一直都是叫好又叫座,收获影评人和影迷的双重肯定。为制作《疯狂动物城》这部极具创意的动画影片,迪士尼启用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电影人:两位导演之一的拜恩·霍华德是一位业界老兵,曾以动画师的身份参与《风中奇缘》、《花木兰》等多部影片的制作,近两年则亲自担任导演,执导了《闪电狗》和《魔法奇缘》这两部优秀作品。为影片撰写剧本的菲尔·约翰斯东也是一位资深编剧,饱受赞誉的《无敌破坏王》就是由他创作。《疯狂动物城》的执行制片人是大名鼎鼎的约翰·拉塞特,制片人克拉克·斯宾塞则曾参与过《无敌破坏王》、《小熊维尼》、《闪电狗》、《星际宝贝》等备受影迷热爱的作品。

  除了金牌的幕后创作班底,影片也汇集了一大批优秀的配音演员。不少中国观众喜爱的热门美剧《童话镇》主演金妮佛·古德温为女主角兔朱迪配音,银幕上勇敢开朗的她和朱迪还真有些相似;知名喜剧明星杰森·贝特曼则为狡猾的狐尼克配音,完美塑造了一只挖苦和整人技能MAX的狐狸。除了古德温和贝特曼,配音阵容中还包括颇受欢迎的拉丁天后夏奇拉、去年凭《爆裂鼓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小金人的J.K.西蒙斯、《无境之兽》著名影星伊德瑞斯·艾尔巴等大票名人,星光耀眼。

  拟人动物世界角色物种前所未有丰富

  这是一个没有人类只有动物的世界,各种各样的动物像模像样地在这个城市里生活,他们既保留了动物的一些习性,又像人类一样从事着各种各样的工作。兔子兔朱迪从小就想要成为一名警官,加入警局之后她却受到其他警员的排斥,于是被安排了查抄违章停车的“重责”。兔朱迪这位主角也同样抱有偏见,形迹可疑的狐尼克在她眼里就等同于嫌疑人,因为父母从小就告诫,狐狸是狡猾而不可信的。这些固有的偏见随着剧情推进被逐渐打破,兔朱迪并不强壮但聪明勇敢,狐尼克外表狡猾却心地善良,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人精诚合作,一同破解了一桩可能颠覆整个动物城的悬案。《疯狂动物城》中的角色设定也非常有趣。被称为“大先生”的黑帮老大竟然是一只小老鼠,给他充当保镖的反而是健壮的北极熊;身为树懒的闪电凡事都慢上一拍,却被安排在交管局担任公务员;两位主角兔朱迪和狐尼克在自然界本是一对天敌,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人却在影片中成为了冒险拍档……

  为了构筑一个规模宏大、细节丰富的动物城,《疯狂动物城》的主创可谓是煞费苦心。影片的创作团队特地拜访全世界的动物专家,还曾前往非洲实地考察,只为尽可能真实地还原动物生活的习性。片中最终成型的动物城是一个不同环境不同生物汇集的大熔炉,有着沙漠动物聚居的撒啦哈广场、北极熊和麋鹿居住的冰川镇、鼠类居住的小型啮齿动物镇、闷热潮湿的热带雨林区等多个风格迥然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着不同的特点,例如老鼠们居住的小型啮齿动物镇就像是一座“小人国”,从建筑到电车,这里什么东西都是小一号的,建筑之间还排着供老鼠们穿行的彩色管道。

  此外,推出年度洗脑曲成为迪士尼动画的一大特点,例如《冰雪奇缘》的主题曲《Let it go》。这次的《疯狂动物城》则创作了一首更洗脑的主题曲《Try Everything》,由拉丁天后夏奇拉演绎。《疯狂动物城》将于2016年3月4日(周五)登陆全国2D、3D、IMAX 3D、中国巨幕影院,正能量满满适合全家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01456.shtml report 2749 《疯狂动物城》海报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在近几个礼拜火爆全球的狐狸和兔子要来了你知道吗?由迪士尼影业出品、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中影/华夏全国发行的《疯狂动物城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