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lla感冒狂瘦疑缩水 怒吼:上围本来就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Ella感冒狂瘦疑缩水 怒吼:上围本来就小
Ella(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Ella28日出席健身代言公益捐款活动,前阵子重感冒的她消瘦不少,被质疑胸前也消风不少,她也甜蜜透露老公在自己生病时相当呵护,幸福十足。

  缺席唱片公司尾牙的于Ella,由于重感冒已经在家闭关多日,她表示一复工就参与公益很有意义。谈到自己重感冒时,老公也被传染重感冒,两人还一起打点滴相当共患难,她说:“老公就看我真的不行了,就开车载我去打点滴,他自己也被我传染了,所以我们两个都挂病号。”

  她也因病瘦了不少,被质疑胸前消风,她则立刻搞笑怒吼表示:“是一直都很小好吗?”引起现场一片笑声。这次感冒,Ella也说:“没有健康,真的什么都没了!所以有空就要上健身房运动!”至于练好身体什么时候要准备生小孩,她也大方表示:“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但目前至少要忙到夏天才有时间努力“做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66173.shtml report 881 Ella(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Ella28日出席健身代言公益捐款活动,前阵子重感冒的她消瘦不少,被质疑胸前也消风不少,她也甜蜜透露老公在自己生病时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