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云龙片场庆生 自曝与蒋劲夫常互“撩”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云龙片场庆生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2月29日上午,《神犬小七第二季》在万宁开放了媒体探班活动,并在当晚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总制片人何静携主演张云龙、王洋等演员亮相现场。除了演员,本片的人气萌宠们也纷纷到场助阵。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现场为张云龙庆祝了生日。据张云龙透露,自己私底下还经常会跟好友蒋劲夫互相“撩”。

  《神犬小七第二季》讲述了与第一季完全不同的故事,此次的剧情以都市为主,并成功讲述了“人犬都市情”。在当日的探班活动中,主办方首次曝光了专门为拍戏搭建的海边沙滩、洋气十足的宠物乐园。除了场景的展示,剧组正在拍摄大结局的戏份,此次共有四只狗狗演员参演,拍摄动物戏的特殊技巧以及剧组对动物演员全方位的照顾令人直观感受到《神犬小七》系列的拍摄难度。

  在晚上的见面会中,演员与萌宠们的再次邂逅成为了当晚的一大亮点,默契配合成功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深厚的感情。据张云龙透露,自己和萌宠阿旺感情很深厚,“阿旺也是从陌生到熟悉,最后有一场是和阿旺面朝大海的戏,因为它和我有默契能体会出我伤心的心情,所以完成的特别好。”因为3月2日是张云龙的生日,主办方在现场为张云龙提前庆祝了生日,制片人何静为云龙送上了一把吉他作为惊喜礼物。

  在群访中,记者透露她们曾在阳台看到了张云龙练琴,并成功被撩到。当被问到为什么不在现场表演一段吉他时,张云龙表示自己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新琴需要磨合,当然也是怕丢人。”女主演王洋也忍不住表示自己经常伴随着云龙的琴声入睡。因为剧中张云龙大部分会和一只猫相处,当被问到是否会有恋爱的感觉时,张云龙表示自己一直有这个心,“现在还没遇到对人。”此前微博上张云龙与蒋劲夫的互动非常频繁,当被问到私底下是否也这么亲密时,张云龙害羞说道:“我只说我们能听懂的那些话,我们私底下会互相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9060860.shtml report 1365 张云龙片场庆生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2月29日上午,《神犬小七第二季》在万宁开放了媒体探班活动,并在当晚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总制片人何静携主演张云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