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女漫改电影持续大热 《黑崎君》空降一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原标题:少女漫改电影持续大热 《黑崎君》空降一位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2.27-2.28)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2.27-2.28)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从去年开始燃起的少女漫改电影风潮始终不减,在土屋太凤、山崎贤人主演的《Orange》票房从去年持续大爆到今年之后,上周末上映的新少女漫改电影依然吸引了大批观众进入电影院观看,空降一位。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空降榜单一位的是改编自牧野同名少女漫画《才不会对黑崎君言听计从》,该片由偶像组合Sexy Zone成员中岛健人担任主演,小松菜奈、千叶雄大参演,是一部阵容相当扎实的少女漫改恋爱喜剧。周末以160屏小规模上映的该片动员人数逼近16万人,票房收入1亿9070万5900日元,不仅空降成为榜单一位,也达到了该馆数上映剧集中相当不错的成绩。这部电影剧情讲述了普通女高中生由宇与学校女生憧憬的治愈系“白王子”和抖S黑王子之间纠缠的恋爱故事。继这部电影之后类似题材还有《狼少女与黑王子》等,这股少女漫改风何时才能结束,这批票房成绩最终几何目前依然是个未知数。此前连霸榜单的《火星救援》上周末后退至榜单第二位,虽然动员14.5万人的成绩比《黑崎君》稍少,但凭借票价的优势周末票房仍保持在2.1亿日元左右,在票房排名榜单上依然居首。

  前周初入榜排名第3位的电影《极盗者》下滑较多,上周末仅位居榜单第6,《再见了危险刑警》在经过5周的上映后依然在榜,不过名次从第4位下滑至第8,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依然后劲十足,上映第11周仍排在榜单第7位。同时前周突袭回榜的动画电影《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依然站稳了榜单末位的位置,上映已经进入第15周的该片表现相当不错。

  上周入榜的两部新片都是引进电影,其中迪士尼新片《怒海救援》排名第4位,该片取材于美国海岸警卫队历史上又名的一次传奇任务,以407屏大规模上映的该片由克雷格-吉勒斯佩指导,克里斯-派恩担任主演。故事围绕着在冬季特大风暴中拯救出事的游轮上32名船员而展开,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6万613人,票房收入逼近一亿日元。

  另外一部上榜新片则是昆汀-塔伦蒂诺自编自导的密室推理新作《八恶人》,该片以119屏小规模上映,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3.5万人,票房收入4741万6530日元,排在动员榜单第9位。该片以山口上的小驿站为舞台,描绘因暴风雪不得不在驿站停留的七男一女,以及当晚在驿站发生的密室杀人案。塞缪尔-杰克逊、库尔特-拉塞尔、詹妮弗-杰森在片中有出色表现。

  另外非常遗憾未能进入榜单前十的新片还包括由王颖导演,西岛秀俊、北野武、忽那汐里等演员出演的《女人沉睡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82105.shtml report 1760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2.27-2.28)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从去年开始燃起的少女漫改电影风潮始终不减,在土屋太凤、山崎贤人主演的《O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