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大掌柜》央视热播 韩童生缘系传奇老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传奇大掌柜》央视热播 韩童生缘系传奇老字号
韩童生饰吴佩孚
韩童生饰吴佩孚

韩童生
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由唐大年执导、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原雨、韩童生、张光北、倪大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传奇大掌柜》于昨晚正式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这部讲述北京老字号饭庄“丰泽园”如何历经坎坷创立起来的故事,云集了北京人艺、中国国家话剧院一众优秀演员,老戏骨韩童生作为地道的北京人,此次在片中诠释的是一代军事大家吴佩孚,在丰泽园创始人落魄之时便慧眼识珠,在历史的起伏跌宕中一手促成了他的一段姻缘,也为之后的故事埋下伏笔。

  韩童生作为观众心中的“国民老爸”相信大家早已不陌生,无论是刀子嘴豆腐心的老爸、更年期的大厨、被称坑儿神器的烟鬼老爹,韩童生都刻画的入木三分,地道北京人的他对于在自己成长的“家”里发生的事情也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兴趣,此次倾力助阵《传奇大掌柜》,老字号的吸引力可见不小。这次《传奇大掌柜》里的韩童生衣着考究、谈吐有致,告别了亲民的老爸,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吴佩孚。

  在昨晚剧集中出现的韩童生令不少观众惊喜不已,众多老戏骨的加盟无疑为这部戏的精彩程度再度加码,不少观众了解吴佩孚是从史料和军事节目当中,这次韩童生在《传奇大掌柜》里带给大家的是一个生活气息更浓郁的吴佩孚,不再是战场上的挥斥方遒,生活里的慧眼识人小小细节就足以让人对他刮目相看,大家风范可见一斑。这部《传奇大掌柜》将于每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戏骨云集,带你走进这个韵味十足的传奇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7909.shtml report 1484 韩童生饰吴佩孚韩童生搜狐娱乐讯由唐大年执导、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原雨、韩童生、张光北、倪大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传奇大掌柜》于昨晚正式在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