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大掌柜》民国传奇 曝高潮迭起特辑

来源:搜狐娱乐
高潮不断
高潮不断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新影佳映(北京)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电视台出品,张旸编剧、制作,唐大年执导的《传奇大掌柜》将于2月29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据悉该剧携手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原雨、韩童生、张光北、倪大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呈现,讲述一群小人物的可歌可泣的励志传奇,情节跌宕,高潮不断。

  主人公栾学堂(谷智鑫饰)自逃荒进京以来,从街头小叫花做起,最后变成京城最大饭庄“丰泽园”的创始人,这期间的辛苦非常人所能承受,而且乱世奋斗,不是只靠勤劳和智慧就能稳占头筹,还要有一颗向阳的心,否则就要像那济丰楼二当家厉秋辰(何冰饰)那般,自命不凡却惹落尘埃,奸像收尾。二人在剧中无论是生意场上针锋相对,还是在爱情圈里谁也容不下谁,“活一生斗一世的人设”为剧精彩程度增色不少。除了“单打独斗”,剧中更是不乏大场面,一开头的五四学潮,济丰楼全鱼宴请张作霖,吴佩孚大军入京,北平首届厨艺大赛,西北军八千桌劳军饭等等,高潮迭起,画面感十足。

  更多精彩,敬请在2月29日晚黄金档关注央八开春大剧《传奇大掌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66788.shtml report 2205 高潮不断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新影佳映(北京)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电视台出品,张旸编剧、制作,唐大年执导的《传奇大掌柜》将于2月29日在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