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人女星吴靖萱亮相奥斯卡 深V鱼尾服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吴靖萱
吴靖萱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28日晚,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圆满落下帷幕,“小李子”终于抱走小金人,布丽•拉尔森凭借《房间》问鼎影后。奥斯卡红毯一如既往的大牌云集,星光熠熠,值得注意的是,华人女星吴靖萱性感亮相奥斯卡红毯,优雅的黑色深V鱼尾礼服霸气十足。

  吴靖萱受奥斯卡前主席西德•甘尼斯(Sidney Ganis)的邀请参加本届奥斯卡。红毯上,她的美国经理人Daryn Simons女士及西德•甘尼斯的私人助理JT Warren先生全程陪同。

  此前,吴靖萱曾经和西德•甘尼斯共同制作了短片《童谣》,该短片在加州女艺术家电影节上荣获最佳短片奖。

  吴靖萱出演的好莱坞超级大片《忍者神龟2》、《美国队长3》将在今年的5、6月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77532.shtml report 730 吴靖萱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2月28日晚,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圆满落下帷幕,“小李子”终于抱走小金人,布丽•拉尔森凭借《房间》问鼎影后。奥斯卡红毯一如既往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