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热播 徐开骋演绎木讷医生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人的谎言》热播 徐开骋演绎木讷医生惹人爱
徐开骋剧照
徐开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晓龙、贾青、曹曦月、徐开骋、陈泇文等人主演的年度亲情大剧《爱人的谎言》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被“谎言”围绕的两代人之间爱恨纠葛的故事,其中徐开骋饰演的医生童小秋,虽然小时候因为意外事故导致听力出现问题,但仍凭借极高的智商成为医院中的得力骨干。

  《爱人的谎言》虽然是之前热播剧《妻子的谎言》的姐妹篇,但是全新的故事架构和新颖的演员阵容还是让观众眼前一亮。曾主演过《校花的贴身高手》、《明若晓溪》的酷感学长徐开骋,此次在剧中挑战出演一位看似冷静木讷,却心系家人的好弟弟。从小和姐姐相依为命的他听话懂事,从来不让姐姐为难,因为知道姐姐四季找不到小夏而暗自自责,所以和小夏同天生日的他一直没庆祝过生日,而且为了能减轻家庭负担,他也是一直拼命工作,努力担负起家庭的重任,但这种内敛的性格,也让他看似难以接近,被人形容为冰山帅哥,可依旧吸引了医院小护士叶苗苗的目光,对他默默关爱。

  虽然剧中的小秋冷静不爱说话,但现实中的徐开骋却是一个开朗喜欢说笑的人,他不仅会跳芭蕾舞,还是位大家公认的好厨师,平时不拍戏时他都会邀请三五好友来家里做客,尝试自己的新菜色。这种的全能型帅哥是不是很吸引人呢,但是据剧组的其他演员透露,其实徐开骋最大的爱好是睡觉,每次在现场等待的时候他总是在睡觉,剧组每个演员的手机里几乎都有他睡觉的照片,简直可以举办徐开骋个人照片展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17949.shtml report 1103 徐开骋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晓龙、贾青、曹曦月、徐开骋、陈泇文等人主演的年度亲情大剧《爱人的谎言》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被“谎言”围绕的两代人之间爱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