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爱》“偷心”篇章热议 曹卫宇情陷周冬雨佟丽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奔爱》“偷心”篇章热议 曹卫宇情陷周冬雨佟丽娅
曹卫宇写真
曹卫宇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五位知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执导,徐闻制片,周冬雨佟丽娅章子怡彭于晏、曹卫宇等人气明星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奔爱》已于2月14日全国公映。高群书执导的偷心片段,在一上映就引起热议,曹卫宇饰演情陷周冬雨、佟丽娅的蓝波。

  《奔爱》中五段故事取景于五大爱情圣地,雪是初恋的纯洁和甜蜜回忆,桥是爱情的陪伴与忍耐,马路是爱情的疯狂和放肆,阳光是爱情的希望和憧憬,海洋或者海沟是深邃的欲望和人心。正如白茄子的台词:比马里亚纳海沟还深的,是人心。偷心中佟丽娅温柔成熟,而周冬雨活泼可爱,曹卫宇在两个女人之间难以取舍,正如张爱玲所说:每个男人生命中总有两个女人,一个是红玫瑰,一个是白玫瑰。娶了红玫瑰,红玫瑰终将褪成墙上的一抹蚊子血,而白玫瑰则成了床前的一抹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玫瑰成了衣服上的一粒饭粒子,而红玫瑰则永远成了心口上的朱砂痣。

  曹卫宇在《奔爱》中完美的演绎出了一个男人在白玫瑰与红玫瑰二者间取舍的艰难,伤害佟丽娅这支白玫瑰的于心不忍,愧疚和自责,对周冬雨这支红玫瑰的执着和热烈,复杂的情绪和坏男人的形象被曹卫宇演绎的活灵活现,从蓝波的角度上来说,背负道德压力,选择自己心中所爱的,是一种另类的奔爱,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奔爱”的主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7395.shtml report 1276 曹卫宇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五位知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执导,徐闻制片,周冬雨、佟丽娅、章子怡、彭于晏、曹卫宇等人气明星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奔爱》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