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时尚街拍潮范十足 完美诠释英伦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冬雨时尚街拍潮范十足 完美诠释英伦风
风格百变引人注目
风格百变引人注目

黑色束腰气质动人
黑色束腰气质动人

周冬雨潮女范十足
周冬雨潮女范十足

周冬雨尽显少女气息
周冬雨尽显少女气息

周冬雨身穿黑色拼接皮衣
周冬雨身穿黑色拼接皮衣


  搜狐娱乐讯 近日,周冬雨拍摄的一组时尚街拍曝光。在街拍中,周冬雨身穿黑色拼接皮夹克内搭暗红波点连衣裙潮范十足,行走在异国街头的她完美诠释英伦风。而她另一套黑色束腰连衣裙外搭果绿色双肩包,大胆的配色让她看起来俏皮灵动。周冬雨搞怪百变的表情更是彰显她随性率真的性格。无论是成熟英伦风,或是活泼少女风,周冬雨都能轻松驾驭,可谓时尚达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23457.shtml report 2288 风格百变引人注目黑色束腰气质动人周冬雨潮女范十足周冬雨尽显少女气息周冬雨身穿黑色拼接皮衣搜狐娱乐讯近日,周冬雨拍摄的一组时尚街拍曝光。在街拍中,周冬雨身穿黑色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