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尹正“多重变身” 决斗《对口型》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尹正扮女装性感热舞
尹正扮女装性感热舞


  搜狐娱乐讯 《对口型大作战》上周五晚迎来了两位男神,“一剪梅boy”尹正和“绅士型男”李治廷。两位男神火力全开拼演技、比颜值,在《对口型》的舞台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巅峰对决,最终雅痞男神尹正夺得了至高无上的金腰带。

  第四期《对口型大作战》话题热议度不断攀高,总话题#对口型大作战# 占热门话题总榜排名top1,疯狂综艺季top1,截止目前话题总阅读量达9800.4万,讨论量达17.3万,#我心疼尹正#子话题连续登上微博话题总榜TOP1,综艺榜TOP1, #全能男友大赛#登上总榜TOP7,综艺榜TOP3。网友纷纷表示看到这期节目非常精彩,看到李治廷、尹正两位男神不同的一面,“第一次看到李治廷这么娇羞,尹正很拼”等热议评论不断。

  《对口型大作战》节目让明星嘉宾丢掉偶像包袱,全程能抛梗、能接梗、豁得出去、笑点密集。两位男神李治廷、尹正对节目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

  绅士型男李治廷”萌“翻全场

  一曲小清新神曲《好想你》将绅士型男李治廷变身为可爱小女生;现场更是大玩奶嘴、围嘴用可爱娃娃音萌翻全场。网友直呼:”萌死宝宝了,治廷baby快到碗里来“。李治廷在第三环节《谁与争疯》上又画风突变,反转韩范,以一身皮衣,白色造型惊艳亮相,嗨爆全场。网友评论:“看到男神现场模仿bigbang的bangbangbang的炫酷表演简直帅爆了!要把他打劫回家。”其实,精彩的背后都是嘉宾辛苦的付出,李治廷坦言:“原来假唱比真唱还要难,真唱可以自己掌握节奏,假唱的话,要卡得很准,具有它的挑战性。”

  “一剪梅boy”尹正多重变身

  ”一剪梅boy“尹正在节目中声称:“自己是摩羯座,表示对口型压力很大,万一没对上会很嫌弃自己”。致敬前辈张国荣,尹正意光脚表,长发浴袍造型演绎了“哥哥”的经典曲目《我》 和《MONICA》;演技爆表化身咆哮帝;完美的舞姿演绎《潇洒小姐》。网友表示惊呆了,原来“一剪梅boy”是全能的雅痞男神啊!在尹正看来:“比赛输赢无所谓,友谊第一”。尽自己所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才是关键的。最终尹正以他出色的表演夺得了至高无上的金腰带。网友笑着坦言:“你不仅收获了友谊,还收获了帅帅的男盆友,你才是最后的大赢家”。

  本周第五期《对口型大作战》将迎来夏克立一家合家欢的精彩表演,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作为深圳卫视2016开篇主打的有志合家欢“奇趣系列”出奇制胜为观众带来无尽欢乐,而在2月27日一档都市人快乐减压竞技游戏节目,进丛林“趣”疯狂的《疯狂的丛林》,超萌“丛林萌宠家族”也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104420.shtml report 2872 尹正扮女装性感热舞搜狐娱乐讯《对口型大作战》上周五晚迎来了两位男神,“一剪梅boy”尹正和“绅士型男”李治廷。两位男神火力全开拼演技、比颜值,在《对口型》的舞台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