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步步惊情》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第二季》开播 原班人马归来展新篇

来源:搜狐娱乐

  由郭京飞、袁咏仪主演的《龙门镖局第二季》即将登陆搜狐视频,在新春之际为观众献上一份欢乐大餐。自第一季结束到现在已有两年之久,剧中人物尚未尘埃落定的恋情让人牵挂于心,活泼生动又极具内涵的剧情使人回味无穷,因此,第二季的姗姗来迟也让观众更添期待。新一季的故事是否能将第一季的精彩延续、遗憾弥补也成为观众的聚焦所在。

  有情人是否成眷属,多条感情线揪人心

  在上一季结局中,由郭京飞饰演的陆三金最终不顾家人偏见追上了由袁咏仪饰演的盛秋月,在第二季中两人是否能够修成正果也将呈现答案。与大当家和少奶奶的“虐恋”相比,青橙和白敬祺这一对欢喜冤家的恋情可谓是剧中调味剂,虽然也有偶尔的打打闹闹让人揪心,但一直都是小打怡情、始终甜蜜的两小无猜状态,新一季的故事中两人的感情是否能安稳的进行下去、遇到波折又该如何共同走过也是新的看点。邱璎珞到处放电勾搭“小哥哥”的行为以被观众骂到狗血淋头,一向爱财的蔡八斗却愿意用钱让邱璎珞跟他回家,似乎也预示着两人也终将走到一起。

  新元素添加融合,次元壁不再难破

  《龙门镖局第一季》向观众展现了一副新颖的情景喜剧表演模式:一方面可以放天雷引地火,让观众直呼雷人糟糕,一方面又撒点温情炖碗鸡汤,使观众为之一暖甚至泪眼;在网络语言、段子以及植入广告充斥的剧情、台词中,又通过巧妙的安排让观众接受起来不那么困难。虽然这种形式也遭到不少板砖,但也是创新路上的必然。作为系列喜剧,《龙门镖局第二季》势必会将此特点继承与发扬,观众也会对此剧能否做到扬长避短赋予期许。在网络与传统媒体逐渐融合的今天,“次元壁”也越来越容易被打破。《龙门镖局第二季》也将更多的跨次元元素纳入其中,观众也将看到更为有趣的故事模式,众多二次元桥段也将融入其中,成为年轻一代观众的新精神食粮,这部剧将继续引领潮流而不是追逐潮流。

  实力派继续携手,新老朋友来相会

  在近些年的电视剧中,观众对荧幕上出现的各种固定的演员搭配越来越喜闻乐见。《龙门镖局第二季》原版人马的归来,一是保证了观众更加顺畅的连接剧情,二来也是让电视剧本身就带有一定的戏剧化效果。郭京飞与钱芳作为话剧舞台上的经典搭档,虽然在剧中非CP档,但扎实的演技让观众对这部喜剧吃了颗定心丸。李倩、张瑞涵等也随着“大当家”在几部电视剧中来回“穿越”,也让镖局人的忠心无形中在观众心中加大了砝码。此外,虽然袁咏仪非标准普通话让一些人诟病,但在喜剧中也呈现了萌萌的效果。在第一季中, 观众看到了佟大为黄晓明、马天宇等大小明星轮番登场,客串阵容实属庞大,在第二季中,又会有哪些明星出现,就等着观众朋友们一一挖掘了。

  情怀并不廉价,武林梦一直持续

  随着《武林外传》开播十周年这个话题的传播,人们的怀旧情怀又被勾起,逐渐被遗忘的“武林梦”在这波怀旧浪潮中又被推上前沿。当一些人批判“情怀”越来越廉价的时候,还有一些人来证明着只要梦还在,情怀一直值得被珍惜。《龙门镖局第二季》也是一些人“武林梦”的延续,作为和《武林外传》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作品,虽然拿来比较是被创作团体拒绝的,但在观众看来,这也是他们共同记忆的一种延续。在“武林梦”的助推下,《龙门镖局第二季》也将赢来更多观众的追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67449.shtml report 1635 由郭京飞、袁咏仪主演的《龙门镖局第二季》即将登陆搜狐视频,在新春之际为观众献上一份欢乐大餐。自第一季结束到现在已有两年之久,剧中人物尚未尘埃落定的恋情让人牵挂于
(责任编辑:白玉滢 UK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