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在旧居楼道写满祝福 张靓颖向老邻居说抱歉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向老邻居说抱歉 

粉丝在张靓颖旧居楼道写满祝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张靓颖曾经住过的老房楼道写满了“凉粉”的留言。在成都市营康西路一小区的5楼楼道内写满了对张靓颖的祝福,该地因张靓颖曾在此居住过而出名,许多粉丝慕名前来写字留念,但对周围居民造成困扰。虽然定期粉刷,仍然挡不住粉丝的热情。

  2月19日上午,张靓颖发文向老邻居说抱歉,张靓颖写道:“对于过去的邻居们,我很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也谢谢你们多年来的担待!”

  同时,张靓颖还表示自己偶尔也会回旧居看粉丝写给她的留言,但是希望粉丝可以找一个打扰别人的地方,张靓颖写道:“不其实偶尔也会悄悄回去看大家的留言,也都有拍照留起来,特别是累了的时候。但是以后我们约一个不打扰别人的地方吧!你们继续留言,我继续去充电,好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89274.shtml report 1316 张靓颖向老邻居说抱歉 粉丝在张靓颖旧居楼道写满祝福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媒体报道张靓颖曾经住过的老房楼道写满了“凉粉”的留言。在成都市营康西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