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乌鸦嘴》登深圳卫视 王传君领衔三高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乌鸦嘴》登深圳卫视 王传君领衔三高偶像剧
《乌鸦嘴妙女郎》发布会王传君魔性总裁引期待
《乌鸦嘴妙女郎》发布会王传君魔性总裁引期待

王传君毛晓彤出席发布会
王传君毛晓彤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2月23日“高颜值高笑点高节奏”的“三高”偶像剧《乌鸦嘴妙女郎》即将在深圳卫视播出,这部都市爆笑喜剧的“尝鲜先行版”曾经在东方卫视热播,凭借着爆笑剧情和魔性笑料而圈粉无数。其中男主角王传君更是将剧中这个“呆萌贵公子”演绎得活灵活现,因而引得万千网友期待“史上最不霸道CEO”乔逸樵的接下来的故事。2月19日电视剧《乌鸦嘴妙女郎》举行了深圳卫视开播发布会,主演王传君、毛晓彤、陈彦妃、章龄之悉数到场,上演了一幕全程高能的“二次元爆笑开播仪式”。

  王传君笑论《乌鸦嘴》众奇葩:没有最奇葩 只有更奇葩

  无论是《爱情公寓》中的日本漫画家,还是《明星兄弟》中的演艺世家独生子,王传君都带着一身的“贵族”光环。此次《乌鸦嘴妙女郎》中,王传君再走富二代之路,饰演“CEO”乔逸樵,网友也将王传君笑封为“贵族专业户”。全新角色的王传君在剧中“癫疯”搞怪,出尽各种洋相,与毛晓彤饰演的“贝丽丽”碰撞出许多笑料火花。所以在发布会的当天,王传君就被主持人问道:究竟是谁最奇葩?然而王传君却说在这部剧中人人皆奇葩,几乎每一个人物都好像来自二次元的动漫人物,但是他们在一起的场景却是温馨有爱,因而受到不少网友的追捧。

  乌鸦嘴搞笑兼搞怪 王传君走上“男魔”不归路

  在这部《乌鸦嘴秒女郎》当中,王传君出演的人物乔逸樵是一个海归人士,误打误撞地成立了一个“瞧一瞧”公关公司,本来是想白手起家大干一场,却因为公司里一个比一个更不靠谱的员工,而发生了接连不断的爆笑故事。此次是王传君和毛晓彤在继《爱情回来了》之后再度搭档,一个化身“不霸道总裁”,一个出演“不靠谱菜鸟”,二人之间上演了无穷笑料。

  从当年《爱情公寓》的“关谷神奇”再到前不久《前任2》里的“田师傅”,再到如今的乔逸樵,王传君凭借着一个又一个“魔性”的角色而令观众印象深刻。就连他自己都在微博上感叹:为什么别人都在“男神”的道路上走得好好的,自己却在“男魔”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过“男神”已经太多,“男魔”却只此一枚。在这部《乌鸦嘴妙女郎》当中王传君将继续发挥他“魔性少年”的本色,为观众讲述一个“药不能停,笑也不能停”的爆笑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83861.shtml report 1883 《乌鸦嘴妙女郎》发布会王传君魔性总裁引期待王传君毛晓彤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2月23日“高颜值高笑点高节奏”的“三高”偶像剧《乌鸦嘴妙女郎》即将在深圳卫视播出,这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