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正《乌鸦嘴妙女郎》变cos狂魔 自带音效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尹正饰“逗比天才发明家”
尹正饰“逗比天才发明家”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当红“大势男”尹正倾力加盟的电视剧《乌鸦嘴妙女郎》于昨日完成部分剧集的播出,剩下剧集将于寒假继播。剧中,尹正饰演奇葩宅男发明家“乔慕渔”,他自带音效属性的高能出场,以及秒变cos狂魔等惊艳表现都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同时,尹正于日前亮相由其特别出演,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大鹏联袂主演的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的首映发布会,电影中尹正继续颠覆表演,演绎“黑道boy”威廉,其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了很多好评。

  尹正《乌鸦嘴妙女郎》自带音效 秒变COS狂魔

  在电视剧《乌鸦嘴妙女朗》中,尹正扮演的“乔慕渔”,堪称“画风王子”,出场方式惊艳观众,男扮女装秒变cos狂魔,成为一代复古“女神”,高贵冷艳,风头盖过女主。此外,还有自带音效的属性,每逢出现,仿佛背着音乐播放器一般,总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为此,有网友调侃表示,这部戏的音效费应该分给尹正一半。也有不少网友纷纷感叹,不愧是“一剪梅boy”,出场都自带音效。

  与尹正出演的大部分电视剧相同,在《乌鸦嘴妙女郎》中他继续发挥其“黄金配角”的魅力,虽不是领衔男主角,却凭借其娴熟表演为全剧“点金”。而如此另类的宅男发明家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奇葩发明”及突破界限和想象的“演技”,则需在寒假时继续关注《乌鸦嘴妙女郎》的播出。

  尹正画风多变演技狂突破 网友:一百种演技等着我们

  作为2015年新晋“全能小生”,尹正有别于其他男演员,从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一剪梅”学霸袁华,到《他来了,请闭眼》中的“老妈子”傅子遇,再到《乌鸦嘴秒女郎》的奇葩发明家“乔慕渔”,尹正同样饰演学霸,但却给角色注入了各自鲜明的画风,使得三个人物角色实现个性化。网友纷纷留言评论称,尹正是“画风演员”,十分特别,感觉他总有一百种演技等着表演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77630.shtml report 1402 尹正饰“逗比天才发明家”搜狐娱乐讯由国内当红“大势男”尹正倾力加盟的电视剧《乌鸦嘴妙女郎》于昨日完成部分剧集的播出,剩下剧集将于寒假继播。剧中,尹正饰演奇葩宅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尹正《乌鸦嘴妙女郎》变cos狂魔 自带音效出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