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票房持续飙升 林子聪忙碌中分享喜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美人鱼》票房持续飙升 林子聪忙碌中分享喜讯
《美人鱼》拍摄花絮
《美人鱼》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电影《美人鱼》在春节档人气暴增,即使开工不减热度持续火红,排片、上座率、票房占比仍是高居榜首,每日平均1亿以上也让影片于17日突破了22亿大关,向着国内最高票房纪录前进中。

  在《美人鱼》电影中再度与周星驰合作,并担任执行导演的林子聪,由于正在为自己自编自导的电影《胜利十一人》做后期,加上先前拍摄的电影、电视剧以及接下来将拍摄的电影都在进行中,所以实在是没有办法参与《美人鱼》的宣传,不过见到电影如此受欢迎,成绩大开红盘,他非常的开心,而且也纷纷听见身边亲友对电影大力称赞。

林子聪
林子聪


  《美人鱼》票房居高不下,代表大家的努力受到肯定,从一开始前制、编剧、寻角、拍摄、后期,林子聪表示,跟星爷还有所有演员、工作人员都合作非常的愉快顺利。

  在电影《美人鱼》中的爱情观,依旧是简单纯真、坚定不移的爱情童话,让许多网友看完后都表示电影中最让人动容的部分就是电影结尾,当刘轩抱起珊珊时,被若兰用弩箭射伤,步履蹒跚却依旧坚定地走向大海,这是一份最真挚、美丽的爱。

  新的一年林子聪早早就开工,今年依旧得到处飞,拍电影、拍电视剧,加上广告代言与活动邀约,工作早已排得满满,虽然持续忙碌,但林子聪习以为常,很投入也懂得享受工作,他说,“为了家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我没有问题,希望能有更好的作品让大家看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8407.shtml report 1506 《美人鱼》拍摄花絮搜狐娱乐讯电影《美人鱼》在春节档人气暴增,即使开工不减热度持续火红,排片、上座率、票房占比仍是高居榜首,每日平均1亿以上也让影片于17日突破了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