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茵搭档现身<妈妈的牵挂> 拆谎部队迎最强口才

来源:搜狐娱乐
 朱茵搭档现身《妈妈的牵挂》

  搜狐娱乐讯 “紫霞仙子”朱茵在《偶像来了》中曾上演一段绝美的T台秀,引起一众“紫霞归来”的惊呼。但彼时牵着她的不是至尊宝,而是90后时尚男模李博文。而就在本周《妈妈的牵挂》特别企划单元,节目组收到李博文的妈妈的委托,隐藏的摄像头开始对准这位北漂男模,帮助妈妈了解孩子的北漂历程。

  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的李博文,出现在观众视野都是专业帅气的男模形象,可脱下华服走下T台后,这个23岁的大男孩却也不过是众多北漂奋斗的新一代中的一员。为扎根京城,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他几乎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用打工填满,除了要参加各种面试,还得到处兼职赚取生活费用。专车司机、模特辅导班老师、快递小哥,李博文在这些角色中无缝隙切换,出众的外型也令他在这些“兼职”中遇见不少有趣的事情。

  作为“特别企划”,2月21日播出的节目除主人公格外亮眼外,拆谎部队的阵容也是前所未有的豪华。李锐、黄国伦、孔舒航三大男神坐镇之外,湖南卫视资深女神仇晓、网络超红“奇葩”女王范湉湉都现身,陪同朱妈妈一起“研究”李博文的“北漂之路”。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拆谎部队还有一位外籍人士倾情加盟,孔舒航的搭档,Timez组合中的韩国成员金成焕,身处异国他乡,金成焕对漂泊和牵挂两个关键词颇有感触。

  颜值并非成功的最有力砝码,为了吃好模特这碗“青春饭”,让父母为自己骄傲,李博文甚至在工作中差点丧命,害怕父母担心的他更是直言“不到医生下病危通知书,自己绝对不会向父母诉苦求救”。

  在听闻了“不要命”的追梦故事后,李妈妈将作何感想?变身最强口才团的拆谎部队又将有如何不一样的表现?本周日晚19:30湖南卫视《妈妈的牵挂》,特别企划温情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56373.shtml report 1229 朱茵搭档现身《妈妈的牵挂》搜狐娱乐讯“紫霞仙子”朱茵在《偶像来了》中曾上演一段绝美的T台秀,引起一众“紫霞归来”的惊呼。但彼时牵着她的不是至尊宝,而是90后时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