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爱情走向极端 孟非怒斥控制欲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痛斥"控制欲男友"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孟非首次在节目中被激怒,当场怒斥“控制欲男友”有犯罪潜质!他激动表示:“这么些年来,我看到过太多以爱为名实施的暴力,甚至有很多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最终走上绝路,我真的觉得这个男生身上具备这种潜质,我特别不愿意过几年之后,又在新闻上看到惨剧的发生!”

  孟非痛斥“控制欲男友”有犯罪潜质 称“见证了太多爱情走向极端”

  本周四晚《四大名助》,一贯行事理智的孟非首次被一位控制欲极强的男友激怒。一位苦恼者表示自己自己的男友从交往第一天起就像连体婴一样粘着自己,就连去商场试衣间换衣服,他都要在门外牵着自己的手不放;只要三分钟没接电话男友就会紧张得不停狂打,并且常常翻她的手机,擅自把其他男性朋友的联系方式通通删除;甚至不满自己和闺蜜一起看电影……如今,苦恼者面临找工作问题,每一次面试男友都要跟着,但凡任何跟男性有接触的工作,通通都会被男友否决。

  听完苦恼者的经历,孟非当即表示:“俗话说‘劝和不劝分’,但我看也不一定。我希望你们幸福,但如果不幸福的话,来《非诚勿扰》,我给你开绿色通道!”当听到这位“控制欲男友”指责自己的女友“身在福中不知福”,甚至表示想把女友放到一个接触不到任何男人的空间里时,孟非瞬间被激怒,言语间颇为激动:“我看这男生心理是有病吧,建议带他去看看医生!”他严肃表示:“这么些年来,我看到过太多以爱为名实施的暴力和惨案。不开玩笑,我真的觉得这个男生身上具备一种犯罪潜质,我特别不愿意几年之后,在新闻上看到惨剧的发生,而惨案的男主角恰恰就是我面前的这个心智不健康的年轻人!”

  陈建州“换口味”示好谢依霖 谢依霖大呼:“不想介入别人的婚姻!”

  上期节目中一位弟弟控诉姐姐欲与狗共度余生,而本期节目中,则有一位姐姐苦恼弟弟太过痴迷昆虫——弟弟从小就喜欢饲养各种各样的昆虫,不仅曾瞒着家人在家里饲养剧毒的“黑寡妇”蜘蛛,更是为了专心养虫不顾家人反对,放弃了建筑行业的高薪工作,成为家人的一大心病。

  而在谢依霖读苦恼来信时,一旁的陈建州几次三番拿出蜘蛛和蟑螂道具递到谢依霖面前,吓得谢依霖惊叫连连,崩溃不已。恶作剧得逞的陈建州则沾沾自喜:“看到你扭曲的表情,我觉得好爽!”不料却被孟非一语道破:“你这样通常是泡妞的一种手段啊。”在现场的一片起哄声中,陈建州玩笑附和:“依霖的确有她自己独特的味道,偶尔也是要换一种口味嘛。”如此回应令谢依霖大为“害羞”,直呼:“你不要这样!我不想介入别人的婚姻!”引全场爆笑连连。

  面对孟非的怒斥,“控制欲男友”将作何回应?本周又是否能诞生新的“烦恼之王”?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34185.shtml report 1805 孟非痛斥"控制欲男友"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孟非首次在节目中被激怒,当场怒斥“控制欲男友”有犯罪潜质!他激动表示:“这么些年来,我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