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最潮牛香香”街拍范儿 网友跪求瘦身秘方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最潮牛香香街拍
张瑶最潮牛香香街拍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拍摄电影《大话西游终结篇》的演员张瑶在微博晒出自己“街拍”范儿十足的“潮照”,图片一经po出,粉丝集体点赞,更有网友向张瑶询问瘦身秘方,引发大众关注。

  照片中,张瑶穿着随意而时尚,宽松卫衣搭配纯色板鞋,加上灵巧斜挎小包包与个性p太阳镜,简单的初秋Fashion被张瑶演绎的潮味儿十足。不仅如此,张瑶日渐苗条的体型也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粉丝羡慕道“怎么这么瘦?可以教教我吗?”而张瑶则是大方回复评论“你也行的!”如此亲切鼓励,让粉丝们乐开了花。

  随着电影《大话西游终结篇》演员阵容的曝光,新版“牛香香”的扮演者张瑶一时间成为话题,张瑶本身的“逗比体质”与牛香香相当吻合,与“至尊宝”韩庚之间的友情也备受关注。据悉,此次《大话西游终结篇》的拍摄相当辛苦,张瑶还一度深夜入院接受治疗。拍摄如此辛苦也能苦中作乐,看来真要为这位“最潮牛香香”点赞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7546.shtml report 985 张瑶最潮牛香香街拍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拍摄电影《大话西游终结篇》的演员张瑶在微博晒出自己“街拍”范儿十足的“潮照”,图片一经po出,粉丝集体点赞,更有网友向张瑶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张瑶“最潮牛香香”街拍范儿 网友跪求瘦身秘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