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热播 新生代小花旦乔欣演技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乔欣与张若昀
乔欣与张若昀

《青丘狐》乔欣饰演阿绣
《青丘狐》乔欣饰演阿绣


  搜狐娱乐讯 仙幻开年贺岁大剧《青丘狐传说》已于大年初一晚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剧由李国立总监制,林玉芬、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率先播出的《阿绣》单元中,90后新生代小花旦乔欣一人分饰二角,在温柔专情的阿绣与俏皮可爱的狐仙之间转换自如,自然灵动的表演收获诸多好评。

  分饰二角秀演技 百变乔欣俘获观众心

  《青丘狐》中乔欣饰演凡间少女阿绣,因缘巧合下救下了灵狐花月,两人因此结识成为好友;阿绣与张若昀饰演的书生刘子固之间本是情投意合,但也因家人反对和花月的介入,使三人陷入了复杂的感情纠葛。

  乔欣饰演的阿绣善良聪慧,她待花月如姊,在洞悉了子固与花月之间的暧昧情愫后,依然为救花月拼死挡下一掌;阿绣对爱情执着专一、矜持自爱,她不以世俗眼光看待无心功名的刘子固,而是欣赏他、相信他;阿绣对亲情最为看重、难以割舍,面对含辛茹苦独自抚养自己长大却又坚决反对自己和刘子固在一起的父亲,阿绣最终选择顺从父命。

  除了演绎善良多情的阿绣,乔欣在剧中还要诠释假扮阿绣的狐仙花月。真阿绣温柔中略带娇憨,会以“不合礼数”为由拒绝子固的亲吻;而花月幻化的假阿绣活泼跳脱,会主动向刘子固“索吻”。随着剧情深入,两人性格的不同之处逐渐有层次的显露出来,有网友称:“真阿绣和假阿绣性格变化的好自然,这种细腻的表演方式让人觉得特别舒服”。

乔欣提笔绘画
乔欣提笔绘画

俏皮阿绣
俏皮阿绣


  乔欣贡献荧屏初吻 唯美吻戏甜蜜“虐”人

  在《阿绣》前三集剧情中,乔欣饰演的阿绣与张若昀饰演的刘子固错过了多次亲吻机会,让网友也操心“到底啥时候能亲上”。昨晚播出的第四集中,乔欣和张若昀终于上演了一场缠绵唯美的吻戏。据悉,这也是乔欣的荧屏初吻,但表现可圈可点,不少网友表示得偿所愿之余也大呼“受虐”:“单身是罪吗?大过年的这么虐狗。”“放着我来,要把妹子带回家!”

  作为新生代小花旦,93年的乔欣在多部作品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多少爱可以重来》中温婉懂事的秦晓月,到《琅琊榜》中外柔内刚的宇文念,再到《青丘狐传说》中宜静宜动的阿绣,每一个角色都被她塑造出了独特韵味,细节打动人心。对于专注表演的乔欣,不少网友表示支持:“乔欣不给自己定型,敢于挑战不同角色,这才是演员的王道”,“她从来不靠炒作,她只靠实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84109.shtml report 2650 乔欣与张若昀《青丘狐》乔欣饰演阿绣搜狐娱乐讯仙幻开年贺岁大剧《青丘狐传说》已于大年初一晚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剧由李国立总监制,林玉芬、高林豹、徐惠康、余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