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年代》央视开播 导演“纠结”臧晋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臧晋

 臧晋

臧晋 

  《风云年代》呈现的是一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即1945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末期到新中国成立,这样一个世界新格局确立和中国命运大转折的时代。本片的主角秘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并步步为营挺近国民党心脏的中共情报人员梁铜,则成为了几国较量过程中的一位关键性人物。本片由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石文中、臧晋等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扮演军统行动队长“董国青”的青年演员臧晋,这个角色起初被定位为一个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腐朽政权的“打手”;但臧晋本人却认为“董国青”是个最不讨巧的角色,我很同情董国青这个角色,他是一个忠心耿耿却很落寞的执行者,所以要突破以往脸谱化的塑造和表演,呈现出丰富多元的性格,很难一言而蔽之,从他身上用三言两语概括出性格特点,很难说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一定要说一句话形容,那就是董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那个腐朽的政权,应该说是愚忠吧!

  由开机之前导演对臧晋的怀疑,到最后对臧晋所塑造的“董国青”的赞扬和肯定,一切都将等待观众对他的检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33284.shtml report 1677 臧晋臧晋臧晋《风云年代》呈现的是一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即1945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末期到新中国成立,这样一个世界新格局确立和中国命运大转折的时代。本片的主角秘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