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8》正式开拍 主演凯洛伦等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星球大战8》正式开拍
《星球大战8》正式开拍


  搜狐娱乐讯 据爆料,《星球大战8》正式开拍了,近日,迪士尼CEO Bob Iger确认第八部已经开拍,主演雷、芬恩、凯洛·伦、法斯玛队长等均将回归。

  据悉,第七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北美创纪录地达到了9亿美元票房,在全球也狂揽20亿美元,第八部将于明年12月15日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10697.shtml report 665 《星球大战8》正式开拍搜狐娱乐讯据爆料,《星球大战8》正式开拍了,近日,迪士尼CEOBobIger确认第八部已经开拍,主演雷、芬恩、凯洛·伦、法斯玛队长等均将回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