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V3 《妖怪手表》累计票房破50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原标题:《星球大战》V3 《妖怪手表》累计票房破50亿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6-1.1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6-1.1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同周上映的《星球大战》与《妖怪手表》又经过了一轮票房动员的较量,《星球大战》以超出10万人的动员人数轻松夺冠,顺利达成V3。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截止到目前《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上映五周以来票房累计已经超过90亿日元,上周末动员人数为23万6219人,票房收入3亿8726万5900日元,成绩远超排在第二位的《电影版妖怪手表 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而《妖表》上周的动员人数仅为13万7368人,票房收入1亿5968万8300日元。不过这个成绩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上映五周来累计票房成绩已经突破了50亿日元。

  上周末排名动员榜单第三位的是改编自英国儿童文学作品的《帕丁顿熊》,这部电影是该系列首次拍摄真人电影,315屏公开的该片周末两天动员逼近10万人,票房收入1亿2937万6300日元。在电影中为帕丁顿熊配音的是出演“007”系列的本-威士肖,电影中神秘美女的角色则由妮可-基德曼饰演。

  另外一部上榜新片是排名第五位的《四季》,该片以动物的视角描绘冰河期以后地球的发展和生物进化的历程,是创作《海洋》的雅克-贝汉与雅克-克鲁佐德合作的全新自然纪录片,在日本上映时担当解说的是笑福亭鹤瓶、木村文乃。

  上周末另外一部上榜新片是由朗-霍华德指导,以19世纪在被称为“死之海域”的太平洋冲一艘捕鲸船经历被白鲸冲撞海难后的故事。该片以561屏大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6万3901人,票房收入为8721万8800日元。

  此外上周末周票房榜单与前周相比变动不大,少女漫改作品《Orange》稳定在票房动员榜单的第四位,目前预计票房成绩将为30亿至32亿日元,成绩相当不错。前周排名第三位的《伤物语 I铁血篇》上周末下滑至第六位,《间谍之桥》《人生的约束》分别个下滑3位、4位,排在8、10位。单馆系的《粉与灰》则相对坚挺,稳定在票房榜单的第7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10887.shtml report 153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6-1.17)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同周上映的《星球大战》与《妖怪手表》又经过了一轮票房动员的较量,《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