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采缇过年全裸泡温泉露美背 网友跪求:翻过来

来源:搜狐娱乐
林采缇露雪白美背
林采缇露雪白美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采缇拥有前凸后翘的火辣身材,因Cosplay动漫《航海王》的“蛇姬”角色爆红,从模特儿晋升成多方位艺人,除了经常在脸书分享大尺度的性感美照,偶尔也会抛开女神包袱,晒出搞怪有趣的短片。她9日晒出泡温泉裸背照,辣到粉丝跪求“翻过来!”

  林采缇过年去泡温泉,她大秀光滑雪白裸背,水面下隐约可以看见水蛇纤腰,侧脸露出甜笑,画面辣到喷火,令网友直呼:“快喷鼻血啦!”究竟是哪个摄影师负责掌镜?她主动回应:“我姐拍的”。有从事按摩业的网友就发现她的背跟肩膀看起来很紧,大批粉丝轮番跪求“想正面”、“翻过来”、“可以慢慢转过来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77457.shtml report 788 林采缇露雪白美背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采缇拥有前凸后翘的火辣身材,因Cosplay动漫《航海王》的“蛇姬”角色爆红,从模特儿晋升成多方位艺人,除了经常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