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海戏金蟾》热播 轻松系神剧引领新春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刘海戏金蟾》新春佳节全家必看之剧
《刘海戏金蟾》新春佳节全家必看之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制作出品,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陈紫函、江祖平、林子聪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神话喜剧《刘海戏金蟾》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力播出。该剧是斥巨资打造的“中国式神话剧”,自开播以来,备受观众火热追捧,收视一路飙升,并成为春节档最受欢迎的合家欢大戏,在猴年新春为观众献上一道接地气的视听减压盛宴!

  《刘海戏金蟾》三次元与二次元上演激情碰撞 网友大呼“欲罢不能!”

  剧中陈浩民饰演法力高强文财神转世的刘海,与穆婷婷饰演的欢喜冤家狐九妹胡秀英,以及林子聪饰演的莫逆之交赵登,一起在萝蔓女国上演了一出或嬉笑怒骂,或斗智斗勇的喜剧故事。穆婷婷与陈浩民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这对合作过多部作品的“黄金CP”在剧中卖萌搞怪无厘头,玩转各种画风,一路并肩作战,上演或嬉笑怒骂或温情甜蜜的情感纠葛。

  该剧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及时尚的流行元素相结合,将三次元话语与二次元画面激烈碰撞,以及众位主演不顾形象的卖力演出,极富新意地创造出许多爆笑、逗趣的喜剧桥段,笑料满满,不少网友大呼:“欲罢不能,根本停不下来!”

  《刘海戏金蟾》轻松系神剧 春节看《刘海》成风潮

  《刘海戏金蟾》这部轻松系神剧是拉风传媒历时三年精心打造,是一部适合一家老少欢聚在一起,毫无压力、怀着轻松愉悦心情,共同观看的合家欢喜剧。而“财神戏金蟾”的戏码也贴合新年开始,大家对新的一年财源滚滚来的期盼。整个故事的开端就是“刘海”的忠孝有情义,他为了母亲和皇帝不怕艰难险阻,勇闯龙潭虎穴,与反派“金蟾”斗智斗勇。同时在民间传说中,“刘海戏金蟾”背后的爱情故事更是大众耳熟能详,为人所津津乐道,刘海和胡秀英的爱情经历更是成为情感美满和幸福的象征。

  无论是其爆笑情节的设置、搞笑台词的编创,剧中人物丰富表情动作的演绎,还是作品背后蕴含的传统文化与价值观,《刘海戏金蟾》都是新春佳节全家必看之剧。而该剧的热播也正式带领观众开启新春佳节之旅,在寓教于乐的基础上,将男女老少一网打尽,弥补新春佳节电视节目单一的苦闷现状,势必将引领合家欢的新春风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33592.shtml report 1625 《刘海戏金蟾》新春佳节全家必看之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制作出品,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陈紫函、江祖平、林子聪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神话喜剧《刘海戏金蟾》正在山东卫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