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思燕全家搞怪照曝光 头上被P“紧箍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霍思燕全家搞怪照曝光 


  中国新闻网2月4日报道 今日中午,霍思燕老公杜江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搞怪合照,并留言称,“这样是不是能上春晚了”。

  照片中,霍思燕、杜江以及儿子“嗯哼”额头均被PS上孙悟空的“紧箍儿”,看起来十分有趣。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我要念紧箍咒了”、“好萌的一家”、“嗯哼超级可爱,帅气满分”、“嗯哼被你俩玩坏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905679.shtml report 766 霍思燕全家搞怪照曝光 中国新闻网2月4日报道今日中午,霍思燕老公杜江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搞怪合照,并留言称,“这样是不是能上春晚了”。照片中,霍思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