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是超人》首发线索海报揭嘉宾谜团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是超人》首发线索海报
《妈妈是超人》首发线索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因一份网曝名单炒的沸沸扬扬的湖南卫视周日首档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终于于近日公布了嘉宾线索海报。与之前网上盛传的五位明星妈妈不同,从节目公布的海报上看,原来这次参加节目的只有四组明星家庭。

  这组主题名为“妈妈的能力值”的线索海报。从它所选择的“玫瑰风向图”形式就可以看出,湖南卫视果然保持着其一贯极具特色、独辟蹊径的风格。这四张图片主要向观众揭示了四位明星妈妈的性格特点,从第一张图片上极具反差性的近满分“囧妈”值、“根本停不下来”值和完全为零的“居家”值来看,这位妈妈一定是一位外表美艳、内心火热,荧幕表现力十足而居家过日子技能欠佳的囧妈。细数娱乐圈中的明星妈妈,杨幂、应采儿、刘芸和梅婷的可能性都极大。第二位妈妈有两个打分非常高的能力值标签——“旺夫”和“索吻狂魔”。这简直是呼之欲出的蔡少芬“娘娘”。“旺夫”本是娘娘的代表标签,“索吻狂魔”这个属性从她在《偶像来了》里的表现就能看出,看来第二位是蔡少芬无疑了。第三位明星妈妈的能力值最突出的便是“少男杀手”和“逆龄瘦”,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网曝名单中的贾静雯和大S,岁月似乎没有给这两位冻龄女神留下痕迹,生完宝宝后身材恢复的极好!最后一张图上显示的是一位总攻属性会唱歌的妈妈,娱乐圈中拥有“总攻”气质的明星妈妈本就不多,还要是主唱,其实很好猜。有网友留言“本有些猜不透,不过一看到‘主唱’这一点,除了我戚哥还能有谁!!!”看来幸福女神戚薇也要上亲子节目了哦。

  据悉,《妈妈是超人》已定档二月底周日晚间十点播出。这档聚焦明星妈妈“超人养成”,唤起社会对妈妈的关注,感恩母亲的节目要邀请的嘉宾必定有其某方面超乎他人的特点,或许是作为明星精湛的演技、又或许是作为妈妈优秀的持家能力。总之无论是谁,相信都会在周日晚间给观众展示出她的“超人”一面。现在嘉宾还未正式公布,到底会是谁呢,大家不妨根据线索海报一起来猜猜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77489.shtml report 1484 《妈妈是超人》首发线索海报搜狐娱乐讯曾因一份网曝名单炒的沸沸扬扬的湖南卫视周日首档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终于于近日公布了嘉宾线索海报。与之前网上盛传的五位明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