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返20岁》杀青在即 姜尘结束“超人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姜尘
姜尘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根据喜剧电影《重返20岁》改编的都市奇幻爱情剧《重返二十岁》即将于近日杀青。该剧由高林豹、徐惠康执导,胡冰卿、姜尘、韩东君、归亚蕾和秦汉等联袂主演。剧中,姜尘突破以往形象,饰演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引人期待。

  结束了《重返20岁》的拍摄,姜尘也结束了“超人模式”,刚刚过去的2015年可谓姜尘收获满满的一年,先后接演电影《六人晚餐》,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头号前妻》、《苏沫儿传奇》、《重返二十岁》等阵容强大制作精良的优质影视剧,可谓超额完成工作量,同时也为2016年的“霸屏模式”奠定夯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四部电视剧加一部电影的傲人成绩外,姜尘在几部作品中对角色的切换也是游刃有余,从《头号前妻》中隐忍的田菲菲,到《桃花运》中没心没肺的柳梅,从《苏沫儿传奇》中可爱的蒙古族公主,到电影《六人晚餐》中的高中生,姜尘都拿捏的恰到好处,时而让观众恨的牙痒痒,时而可爱卖萌吸粉无数。诠释了各种不同的性格,将多样化的鲜明的人物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更被粉丝盛赞:表演扎实,看不出是非科班出身。

  据悉,由姜尘、蒋劲夫、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已确定将于2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2016年姜尘将手捧收获满载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7274.shtml report 1130 姜尘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出品,根据喜剧电影《重返20岁》改编的都市奇幻爱情剧《重返二十岁》即将于近日杀青。该剧由高林豹、徐惠康执导,胡冰卿、姜尘、韩东君、归亚蕾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