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第12集零点更新 陈寻失恋回校园追忆

来源:搜狐娱乐
陈寻失恋回校园追忆 


  搜狐娱乐讯 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靖茹,李川主演的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目前该剧播出已经过半,而围绕着方茴变了,乔燃逆袭,你和最初的人还在一起吗等热门话题讨论却一直占据微博热搜榜,网络播放量也是一路看涨,5集破亿的纪录也是再创青春剧播放量新高,第十二集也将于2月2日零点准时在搜狐视频与你见面。

  第十一集的剧情中,陈寻无意撞见乔燃与方茴约会,醋意大发之后不欢而散,内心愤愤难平的陈寻找到了曾经的敌人邝强想把他作为自己最大的投资对象,搞定这笔生意,amanda为了获得低价的首付金,被孙总强行占了便宜,乔燃努力化解与陈寻的矛盾而私下见面,结果却和解不成,反而绝了友情。

  而即将更新的十二集里,陈寻被利益的膨胀感改变了整个人的性格,在之后的聚餐中完全不见了以前的样貌,他转变的如此之快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摆脱过去?还是让曾经的人后悔?沈晓棠的再次出现对于失意的陈寻又会有怎样的触动?乔燃与方茴的恋爱被陈寻一次次的触碰显得困难重重,两人能不能相信彼此,在最困难的时候还能携手一同度过呢?

  2月2日零点搜狐视频《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69909.shtml report 1029 陈寻失恋回校园追忆搜狐娱乐讯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靖茹,李川主演的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目前该剧播出已经过半,而围绕着方茴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