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零点上线 陈寻撞破乔燃方茴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陈寻撞破乔燃方茴恋情 


  搜狐娱乐讯 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静茹,李川主演的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目前该剧播出已经过半,而围绕着方茴变了,乔燃逆袭,你和最初的人还在一起吗等热门话题讨论却一直占据微博热搜榜,网络播放量也是一路看涨,6集破亿的纪录也是再创青春剧播放量新高,第十集也将于1月26日零点准时在搜狐视频与你见面。

  第九集中乔燃带方茴来到为她准备的“秘密花园”里,满满的全是属于两个人那些年美好的回忆,鼓足勇气表白的乔燃搂过方茴深情拥吻,方茴以一句我们不能再做朋友接受乔燃的爱,赵烨林嘉茉的淘宝小店也因为一个大单的到来逐渐步入了正轨,只有陈寻还在因为自己的赞助奔波在各大酒局应酬忍受着旁人的嘲笑和唾弃。

  即将更新的第十集中,对身边朋友保密恋情的乔燃和方茴满脸都是被爱情滋润的幸福模样,这时毫不知情的陈寻却找到乔燃,希望他能投资自己的医疗设备,保证利润百分百,谨慎的乔燃发现这个设备的出产地疑点重重,劝陈寻慎重,陈寻却因为乔燃的质疑而暴怒,这对兄弟情能否经得住这次考验?乔燃、方茴、陈寻这段三角恋最终又会以怎样的方式收场?是衷心祝福还是彻底翻脸?

  一切谜底即将在1月26日搜狐视频《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800372.shtml report 1054 陈寻撞破乔燃方茴恋情搜狐娱乐讯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静茹,李川主演的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目前该剧播出已经过半,而围绕着方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