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 隋咏良男友力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 隋咏良男友力爆棚
暖男隋咏良
暖男隋咏良

隋咏良
隋咏良


  搜狐娱乐讯 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火热播出,该剧走的是青春路线,讲述一群年轻人从校园步入社会的新鲜故事,让观众在回忆青春的同时也感受到都市青年的现实生活。目前,剧集播出已过半,其中隋咏良所饰演的老板曾文辉大获好评,更有网友留言“成熟、温暖、绅士的曾文辉简直男友力爆棚”。

  守护心上人 曾文辉获赞最佳男友

  沉稳大气、成熟睿智的老板曾文辉的勇敢表白虽然遭到方茴的拒绝,但却赢得了广大剧迷们的追捧和喜爱。尤其是他默默守护着心上人,在职场独有的“尔虞我诈”中,曾文辉选择在保证爱人不受伤害的前提下让她成长。不仅如此,在有机会去日本公司更好的学习和发展时,他力邀方茴同行,希望给她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这些都是方茴的校园爱情所不能给予的。在得知方茴已有男朋友后,他选择真诚祝福,让许多观众对霸道总裁刮目相看。粉丝们纷纷留言“这样进退有度的男人实在是应该拥有幸福,心疼曾文辉”“你一个人的时候我默默守护,你爱上别人了我诚心祝福,这根本就是最佳男友的典范啊”。

  穿越古今 隋咏良暖男气质尽显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正在热播的现代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的曾文辉还是古装玄幻剧《秦时明月》中的高渐离,隋咏良所饰演的角色都是个十足的痴情暖男。“雪糕夫妇”的生死之恋虐死了一批单身狗,曾文辉的绅士暖心之举又粉红了众多少女心。加之隋咏良对角色性格的准确把握和细腻演绎,使他受到了众多观众的青睐“从古到今,隋咏良都是让人感觉那么温暖,这样的男票给我来一打”。

  据悉,《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将在每周一、周二晚零点与观众见面,隋咏良所饰演的曾文辉到底能否如愿以偿的和心上人共赴日本打拼?几个人之间的感情又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24612.shtml report 1682 暖男隋咏良隋咏良搜狐娱乐讯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火热播出,该剧走的是青春路线,讲述一群年轻人从校园步入社会的新鲜故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