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隋咏良勇敢追爱引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隋咏良勇敢追爱引高潮
暖男隋咏良
暖男隋咏良

隋咏良
隋咏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火热播出,该剧走的是青春路线,讲述一群年轻人从校园步入社会的新鲜故事,让观众在回忆青春的同时也感受到都市青年的现实生活。本周,隋咏良所饰演的霸道总裁曾文辉直面内心感情,对方茴表露心意。网友大呼“霸道总裁开始主动出击了,接下来是不是要虐狗了!”

  勇敢表白 隋咏良直面内心情感

  虽然曾文辉对方茴一直有好感,但对已经有男朋友的方茴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在面对情敌时绅士的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好评。得知方茴恢复单身,曾文辉在自己生日时勇敢袒露心声,虽遭到拒绝,但boss仍然温柔的表示“随时欢迎你反悔”。网友们对此暴走留言“霸道总裁原来是个暖男啊!”“好期待后面出现‘曾茴'恋。”曾文辉表白后,四角恋爱战正式拉开帷幕。隋咏良对此也很有自信的表示:“曾文辉的表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总裁的恋爱秘籍,你们千万不要错过喽。”

  禁止流言 曾文辉坚定守护爱人

  公司一直流传着两人之间的风言风语,曾文辉提醒方茴要注意身边的人,但没有什么职场经验的方茴并没有放在心上。老板曾文辉表白后,便马上主动出击,警告员工禁止流言继续传播。面对心上人,曾文辉选择坚定的守护不让她受到一点影响,这一举动引得观众们大呼“对待爱人温柔十足,转身就霸气侧漏,这才是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刚表白就忍不住马上站出来保护喜欢的人,曾文辉的表现真是个大写的赞!”

  据悉,《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将在每周一、周二晚零点与观众见面,隋咏良所饰演的曾文辉在表白后会有什么追爱行动呢?而方茴又将在错综复杂的感情中如何选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34093.shtml report 1525 暖男隋咏良隋咏良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火热播出,该剧走的是青春路线,讲述一群年轻人从校园步入社会的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