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王小王》萌大爷现场秀杂技 传授劈腿绝学

来源:搜狐娱乐
 68岁萌大爷另类杂技玩转篮球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大王小王》新春特别节目中,多位登过节目舞台的“老朋友”再次来到节目现场。送春联、赠特产,各种惊喜不断,歌声、掌声、欢笑声汇成一首欢乐的交响曲。一路走来,《大王小王》的舞台上有太多感动我们的人和事,回首过去三年,节目组帮助有理想的人筑梦,帮助垂危的病人募捐,见证了无数家庭的悲欢。2月1日至3日、2月6日晚21:25分,2月2日中午12:30分,《大王小王》与全国观众朋友们一起喜气洋洋贺新春,爱意浓浓送祝福。

  萌大爷传授“劈腿”绝学 老当益壮不服输

  2014年登上《大王小王》舞台挑战极限运动的王世春大爷如今已年近七旬,节目播出后,在栏目组的推荐下,王大爷登上了央视舞台、今年的辽宁“春晚”王大爷同样不会缺席,两地“赶场”的他如今已声名远扬,忙得不亦乐乎。

  在本次新春特别节目中,王大爷讲述自己已经找到了经纪人,未来要代表中国老大爷轮滑挑战湖南张家界天门山道,叙说梦想之余王大爷更在现场展示“新绝活”:活力板,此外“劈腿”、“车技”王大爷样样不落,还告诉观众一定要练“劈腿”,主持人王为念急忙解释“劈腿”含义,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杂技表演中每次亮相,王大爷都高喊“照啊”,唯恐观众错过他表演的精彩瞬间,而观众早已被大爷“洗脑”,台下闪光灯亮成银海。

  尿毒症兄弟得善款获重生 母亲感恩泪洒现场

  尿毒症兄弟张煊和张鹏的母亲把兄弟二人配型、手术成功的消息作为最好的礼物带到现场。节目播出后,社会各界为尿毒症兄弟筹得的善款已达62万元。如今,弟弟张煊已换肾成功,哥哥张鹏正在配型,一家人终于看到了希望,兄弟二人等来了重生的机会,母亲回忆儿子手术成功经历泪洒现场,两兄弟的生病保卫战终于获得胜利!张煊、张鹏兄弟二人因治疗未来到现场,委托母亲带来两人的感谢信,生命在此刻显得格外珍贵。

  还有重量级老朋友重返《大王小王》,他们最近过的怎样?欢迎收看2月1日至3日、2月6日晚21:25分,2月2日中午12:30分,湖北卫视《大王小王》春节特别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23546.shtml report 1420 68岁萌大爷另类杂技玩转篮球搜狐娱乐讯今年的《大王小王》新春特别节目中,多位登过节目舞台的“老朋友”再次来到节目现场。送春联、赠特产,各种惊喜不断,歌声、掌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