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明翰《潜行者》迎收官 叛逆军官终成抗日斗士

来源:搜狐娱乐
何明翰剧照
何明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孟凡执导,翟天临、江铠同、何明翰、谢祖武等联袂主演的公路系抗战电视剧《潜行者》将于明日在黑龙江卫视、厦门卫视正式谢幕。

  《潜行者》开创了抗战剧的新领域,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深受观众喜爱。华策星之演员何明翰此次在剧中再着军装,随着剧情的展开,从叛逆的国名党军官成长为严肃认真的共产党斗士,演绎生动,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猎风行动大获成功 何明翰弃暗投明终成长

  在近日的剧情中,严正方(何明翰饰)与李正白(翟天临饰)合力清除了队伍中的“内鬼”并联合“猎风行动”小组其他成员共同完成了对日伪经济的重创,至此,“猎风行动”大获成功。而严正方一直以来被动摇的信仰也终于确定下来:他想正式加入新四军,站在真心为民抗日的一方。严正方是一个矛盾的人物,他经历了信仰的转变和人生路线的再次选择。何明翰通过对剧本的仔细研读,以及对角色心理变化的反复揣摩,将严正方这个人物精准的表达出来,呈现给广大观众。

  何明翰自述选角标准 理想是有品质的大演员

  日前,何明翰在一次采访中谈到自己开年的两部年代大戏《刀光枪影》和《潜行者》时透露说自己比较喜欢饰演前后反差比较大的角色,而纵观这两部戏,任非常和严正方两个角色虽说本质上不一样,但从人物历程上来看,又有他们的相同性,可见何明翰的选角有他自己的标准。在谈到之后的发展方向时,何明翰坦言未来的作品还是会以品质剧为主,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走品质之路,成为一个有品质的好演员。

  据悉,何明翰近日在广州拍摄由毛卫宁导演执导的新作《爱人同志》,网友看过路透后都表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20143.shtml report 1116 何明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孟凡执导,翟天临、江铠同、何明翰、谢祖武等联袂主演的公路系抗战电视剧《潜行者》将于明日在黑龙江卫视、厦门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