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加盟《梦工厂》 双料影后亲挑“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化身女boss选小鲜肉 

  搜狐娱乐讯 2016年度开春巨制、大型才艺真人秀《梦工厂》即将登录山东卫视。这档由山东卫视出品,集上亿投资、旨在全线网罗影视人才的“才艺真人秀终结者”自宣传片首发以来就备受各方期待。如今,第二位导师惊喜亮相,她正是著名演员秦海璐!既有专业眼光,又具商业头脑,秦海璐的加盟无疑为节目增加了十足看点,而作为“鲜肉收割机”的她也大方表示,“如果看到极具表演张力、创作活力的新生代影视新人,一定不会放过!”究竟这位心直口快的全能影后能为我们输出何种捧腹笑料?而她又将“收割”到哪些潜藏的明日新星?更多精彩,敬请锁定2月21日起每周日晚9点山东卫视《梦工厂》。

  文艺片影后秦海璐惊喜加盟 “戏痴”精神打动节目组

  随着《梦工厂》首位导师张国立公布之后,观众对第二位导师身份更加期待。作为一档以发掘、打造国内顶尖影视人才的大型选秀,节目组表示,在导师名单的选取上也是颇费工夫:既要专业背景、又得具有商业眼光,同时各导师间的领域又不能重样。在此基础上,拥有“演员”与“老板”双料身份的秦海璐无疑是最佳人选!

  从专业的京剧刀马旦、到中国当代最具实力的影坛女星,从影近二十年来,秦海璐 “戏痴”精神让所有合作过的演员赞叹不已。据悉,她能把一句台词用几十种说法表达出来,每个细节都要反复揣摩,直到演绎到最好。而对于表演,秦海璐也有自己的独特见解,认为“角色、桥段设置得对,我会照着去演。如果不对,我会提出异议,你要用专业的理由来说服我。”

  这种严苛对待表演、影视创作的专业精神不仅让她被圈内人评价为“很会演戏很懂戏的难得人才”,也使《梦工厂》节目组在第一时间向其伸出橄榄枝。谈及邀请秦海璐担当导师的原因,节目制片人回应:“这档节目需要有专业精神、顶尖表演功底的人才能扛此重任,而对于一向靠演技折服观众的秦海璐来说,她完美地符合我们对于导师的全部期许。”

  自立门户当老板 盼吸纳优质“小鲜肉”

  除了是一名知名演员,如今的秦海璐还开设了专业的传媒影视公司,摇身一变成为女boss。谈到选择参与《梦工厂》节目的原因,秦海璐笑言自己是有小小“私心”,希望能通过节目发掘潜在人才,也为自己的传媒公司壮大队伍。

  作为名副其实的“鲜肉收割机”,秦海璐和许多年轻演员有过合作,而她也感慨在与新生代演员的互动中受益匪浅,“如今新生力量崛起的速度很快,所以我非常期待在《梦工厂》中亲眼见到更多优秀的年轻影视新人,如果有极其优秀的,我觉得我会向他发出邀请函,争取让他来到我的公司,好好培养他的影视创作能力。”而基于《梦工厂》海选范围广、特技才能多样,当被问及是否存在何种选拔标准的问题时,她直言“不设门槛、没有标准,只要有才我就会抢他到‘碗里来’!”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山东卫视播出,张国立、秦海璐等众多影视界大咖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导师”,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8238.shtml report 1989 秦海璐化身女boss选小鲜肉搜狐娱乐讯2016年度开春巨制、大型才艺真人秀《梦工厂》即将登录山东卫视。这档由山东卫视出品,集上亿投资、旨在全线网罗影视人才的“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