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出发》上演猴年大戏 兄弟团变“猴王”

来源:搜狐娱乐
 《一起出发》上演猴年大戏

  搜狐娱乐讯 值猴年到来之际,本周《一起出发》也在年前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年大戏”。寻宝兄弟团根据年龄大小分成“哥哥队”和“弟弟队”迎来史上首次正面交锋,场面空前激烈,先是“猴王争霸”大PK,付辛博、黄灿盛二人竟徒手爬上椰子树;而后,“猴崽子们”不顾形象修炼七十二变,“玛丽莲俊杰”、“二浩美人鱼”齐亮相,笑翻全场;更有张蓝心练就火眼金睛,狮子岩寻宝石so easy……

  令人惊喜的是,本期兄弟团“突袭”原始部落,变身土著名族趣味多多:享受天然氧吧,入住森林树屋;分组爬树摘椰子,勾肩搭背袋鼠跳;集体劳动最光荣,特色美食享不停!万万没想到就在斯里兰卡寻宝收官之际,素来被称之为“二浩”的李晨浩终于潜力释放,全程开启“高智商”模式,惊呆同行小伙伴;更劲爆的是Hold住姐和KK在寻宝过程中居然暗生“小粉红”?!本周日(1月31日)21:20分湖北卫视《一起出发》年前福利大放送,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8104.shtml report 1010 《一起出发》上演猴年大戏搜狐娱乐讯值猴年到来之际,本周《一起出发》也在年前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年大戏”。寻宝兄弟团根据年龄大小分成“哥哥队”和“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