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子崴辽视春晚遇六小龄童 与猴王过猴年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徐子崴和大庆小芳录制辽宁春晚

  近日,全民“猴王”六小龄童央视春晚被毙的消息闹的沸沸扬扬,而随着春节的临近,大家卫视曝光的春晚节目单中都有看到六小龄童的节目,各家春晚这桌年夜饭到底都有什么菜也成了大众关注和期待的焦点。昨晚,笔者连线采访了刚刚参与录制辽视春晚的著名音乐人、歌手徐子崴,他向大家介绍,今年的辽视春晚大有看头,要明星有明星、要创意有创意,非常值得期待。而作为辽宁籍艺人,徐子崴将和哥哥徐子淳首次一同“回家上春晚”,并携手大庆小芳组合以及小侄女徐一可,以家庭形式呈现一组温暖而富有正能量的歌舞节目,徐子崴将演唱一首思乡情怀的《每逢佳节倍思亲》,大庆小芳组合也将首次亮相辽视春晚并演唱《人民必胜》。

  

  六小龄童

  据徐子崴透露以及网络流传节目单来看,辽宁卫视后面春晚的确令人期待,不仅“猴王六小龄童”、韩国鸟叔、张靓颖、周华健、罗志祥等都出现在节目单中,还有宋小宝、王小利等众多辽宁籍笑星,而这只是演员阵容而已,每个节目都编排的非常用心,创意十足。徐子崴说,在彩排现场,六小龄童老师的创意表演,配合了高科技全息投影,现场梦幻般的感觉,唤起了几代人对“美猴王”的美好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67888.shtml report 776 徐子崴和大庆小芳录制辽宁春晚近日,全民“猴王”六小龄童央视春晚被毙的消息闹的沸沸扬扬,而随着春节的临近,大家卫视曝光的春晚节目单中都有看到六小龄童的节目,各家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