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古装戏专业户 多年来稳保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新济公活佛》
陈浩民《新济公活佛》

陈浩民《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
陈浩民《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民领军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后,电视、网络收视率阶强势攻顶,戏剧上檔未满两周,不只收视持续攀升,更有粉丝开始催拍《天天有喜3》。

  陈浩民出道多年,在戏剧上缴出亮眼成绩单,其中以古装剧最受到关注,从让他爆红的《天龙八部》、《封神榜》、《活佛济公系列》、《欢喜县令》、《天天有喜》到现在的《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这么多年下来所有戏剧中,陈浩民不管是饰演哪一个角色,都被称作是高颜值男一号,受到观众喜爱,还因此多了“史上最帅济公”、“最适合古装的男艺人”等称号,且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共同点都是曾拿下收视冠军。对此陈浩民心中一直抱持着感谢,他说,“只要观众喜欢看,就会演下去。”

  陈浩民每一年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拍戏,其实不难发现,不管是看电视、还是看网络视频,转到哪都可以看到陈浩民的身影,从年初到年尾,电视或网络都有陈浩民的陪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51721.shtml report 1356 陈浩民《新济公活佛》陈浩民《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搜狐娱乐讯由陈浩民领军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后,电视、网络收视率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