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小龄童不上春晚 网友泪奔:想听"俺老孙来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六小龄童不上春晚 网友泪奔:想听"俺老孙来也"
六小龄童晒自己再扮孙悟空的照片
六小龄童晒自己再扮孙悟空的照片

六小龄童现场彩排照
六小龄童现场彩排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1月26日),六小龄童放出一张装扮好的“孙悟空”造型,发文“已化好妆准备录制”。据悉,六小龄童将会亮相央视春节戏曲晚会《金猴迎春》。照片一出,引发无数网友点赞、泪奔。

  此前,有消息称,六小龄童将会搭档郭富城登央视春晚,表演开场秀,然而消息刚出,就被传已经被毙掉了。而结合六小龄童发布的照片可见,“孙悟空”已经被“下放”到了戏曲晚会上。

  对于猴年春晚没有六小龄童的“孙悟空”,不少网友表示“不懂央视”,直言:“猴年没有孙悟空对得起猴子猴孙吗?”。更有网友表示:“就算六小龄童在台上啥也不干,只是耍两下棒子,我也乐意看。”

  还有网友表示:“零点敲钟时,六小龄童喊一句‘俺老孙来也’,我就能泪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19944.shtml report 1251 六小龄童晒自己再扮孙悟空的照片六小龄童现场彩排照搜狐娱乐讯昨日(1月26日),六小龄童放出一张装扮好的“孙悟空”造型,发文“已化好妆准备录制”。据悉,六小龄童将
(责任编辑:谷胜男 UK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