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思源赶拍《开封府传奇》 挑战自己无惧严寒

来源:搜狐娱乐
陶思源
陶思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导演郑桦执导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开封府传奇》正在浙江横店紧密拍摄中,该剧力求突破经典包青天IP,打造全新一代悬疑巨制,青年演员陶思源在剧中饰演王德,将与姜潮、黄维德、张檬、甘婷婷等人共同再现北宋年间包青天屡破奇案的故事。

  《开封府传奇》融历史与传奇于一身,集悬疑与武打为一体,用反腐智臣取代脸谱化的“青天大老爷”,将一个传说中的“神”,还原为一个血肉丰满的“人”,让观众耳目一新。此次陶思源一改往日爽朗直接、没心没肺男青年的形象,在剧中尝试挑战王德的角色,反差极大地饰演了一名扰乱后宫挑起宫廷内斗的腹黑太监。最初接这个角色时,陶思源是有些犹豫的,他很是担心自己被定位在太监的角色里出不来。后来研读完剧本,他觉得王德这个角色一定是八面玲珑的,还要善于揣摩主子的心思,对于演技还是挺有挑战的。陶思源介绍说:“王德不仅左右逢源还是个具有多重性格的人物,而且角色发挥空间很大,相当饱满,这也是我选择出演的最主要原因。”在剧中陶思源发挥其艺术细胞,意在创造一个全新的太监形象呈献给观众。为找到太监的感觉陶思源下了很大的功夫,当被问到演太监什么感觉时,陶思源笑称:“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未知,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此次演绎腹黑太监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前进,我坚信,只要用心就一定能拍出好的作品。”

  自入冬以来,横店片场的气温直线下降,大雾、雨雪、冰雹等极端天气给《开封府传奇》剧组的演员们工作生活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但大家战严寒赶拍并未停工,据悉该剧将于2月中旬杀青,一起期待首次挑战腹黑太监的陶思源带给我们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11067.shtml report 1148 陶思源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金牌导演郑桦执导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开封府传奇》正在浙江横店紧密拍摄中,该剧力求突破经典包青天IP,打造全新一代悬疑巨制,青年演员陶思源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