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潮加盟《开封府传奇》 首次饰演皇帝扮相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姜潮
姜潮

姜潮
姜潮

  搜狐娱乐讯 2016年度古装大戏《开封府传奇》拍摄正酣,新生代演员姜潮确认加盟。在剧中,姜潮不仅献上了自己电视剧古装处女秀,更首次挑战“皇帝”的角色,从剧组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姜潮饰演的“宋仁宗”不仅扮相惊艳,眉宇间更多了几分威严,网友纷纷高呼:史上最帅皇帝。

  古装戏无缝接档偶像剧 姜潮笑称已穿越

  据悉,姜潮刚刚杀青与EXO朴灿烈、袁姗姗、少女时代徐贤联袂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火速进组横店,对于现代剧与古装剧之间的转换,姜潮笑称会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凭借电影《小时代》系列俘获万千少女心的姜潮一直是青春偶像剧的宠儿,接连拿下多部偶像电影大作的男一号,塑造了大量的“富二代”、“雅痞男”的形象,此次姜潮一改画风,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青涩的造型和俊秀的面庞让新一代“古装美男”浮出水面,首次尝试“皇帝”的角色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姜潮。

  为找“皇帝范儿”苦下功夫 这个皇帝有点潮

  《开封府传奇》由金牌导演郑桦执导,姜潮、黄维德、张檬、甘婷婷领衔主演,力求突破经典包青天IP,打造新一代悬疑巨制。此次姜潮尝试挑战“宋仁宗”的角色,当被问到演皇帝什么感觉时,姜潮苦笑称为找到“皇帝”的感觉下了很大的功夫,不仅反复研读剧本,更阅读了大量仁宗的史实典籍,希望找到更多的“仁宗”痕迹。

  姜潮称,宋仁宗在历史上是一位“不一样”的帝王,他经历了从平民到皇帝又到落难的过程,和包拯的君臣关系为后世所乐道,此次《开封府传奇》中,姜潮与“包拯”黄维德的搭档组合同样看点十足,二人既君臣又知己的情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据悉,《开封府传奇》作为2016年度古装巨作,不仅力图突破传统“包青天”的形象塑造,更希望用严密的情节和逻辑打造国内悬疑剧新高峰。姜潮首次尝试“皇帝”角色,不论颜值还是演技都让人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00022.shtml report 1920 姜潮姜潮搜狐娱乐讯2016年度古装大戏《开封府传奇》拍摄正酣,新生代演员姜潮确认加盟。在剧中,姜潮不仅献上了自己电视剧古装处女秀,更首次挑战“皇帝”的角色,从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