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云志》曝青龙造型 杨旭文演绎魔教圣使之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云志》曝青龙造型 杨旭文演绎魔教圣使之首
杨旭文
杨旭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萧鼎著名网络小说《诛仙》改编,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年度IP扛鼎之作《诛仙青云志》已在横店顺利开机。继剧组陆续曝光主演李易峰赵丽颖、tfboys等超强阵容后,昨晚,《诛仙青云志》官方微博再次曝光一组定妆剧照。内地新生代男艺人杨旭文将在剧中饰演魔教鬼王宗四大圣使之首“青龙”。

  杨旭文加盟诛仙剧照尽显青龙沉着霸气

  定妆剧照上,杨旭文剑眉星目,眼神十分沉着有力,身着一袭青色刺绣长袍,手戴乾坤青光戒,配以镶嵌着一颗翠绿宝石的头饰,剧组豪华的造型设计尽显“青龙”一角的儒雅大气,而通过杨旭文自身对角色的理解和塑造,眼神与动作又不失“青龙”之大智慧。剧照一经曝光,网友们纷纷热议道:“杨旭文终于要再次变身高颜值古装美男了。”

  在萧鼎《诛仙》原著中,青龙深得鬼王器重。外表温文儒雅,大有翩翩公子之风范。青龙不仅拥有极深的道行,还身怀异宝“乾坤清光戒”,极具人格魅力。

  再次挑战古装美男渴望颠覆荧幕形象

  据悉,新生代实力男演员杨旭文曾出演过《美人制造》、《恶老板》、《烈火海洋》、《坏蛋必须死》、《纽约纽约》等多部电影电视剧,收获了众多大牌导演的青睐,也得到业内一致好评。在2015年强势加盟张国立总导演的四川卫视大型历史真人秀《咱们穿越吧》,凭借节目超高收视率掳获“古装美男子”之称。此次,杨旭文加盟《诛仙青云志》想必也是对自身的一次全新挑战,从电影《坏蛋必须死》的“呆萌暖弟”到电视剧《烈火海洋》的“见习军官”,“青龙”的全新塑造有望让杨旭文颠覆以往荧幕形象。

  目前,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的拍摄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特效制作将由韩国IOFX公司保驾护航。预计将于2016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54144.shtml report 1554 杨旭文搜狐娱乐讯近日,根据萧鼎著名网络小说《诛仙》改编,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年度IP扛鼎之作《诛仙青云志》已在横店顺利开机。继剧组陆续曝光主演李易峰、赵丽颖、tfb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