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乃瑾《诛仙》剧照曝光 轻纱遮面神秘冷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熊乃瑾《诛仙》剧照曝光 轻纱遮面神秘冷艳
熊乃瑾
熊乃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通过微博曝光了熊乃瑾在剧中饰演幽姬的剧照。剧照中,熊乃瑾一袭紫衣,一双美眸楚楚动人,紫色轻纱半遮住面庞,显得神秘而冷艳。

  据悉,熊乃瑾在这部古装仙侠剧中出演的幽姬在原著中便轻纱遮面,道行高深,是四大圣使中唯一的女子。此次曝光的人物造型与原著中相似度极高,熊乃瑾个人气质也与原著中人物气质高度契合。

  剧照刚一曝光,便受到不少好评,有网友评论道:“幽姬造型好美啊!”、“演员和造型满分,小熊眼睛真美,眼里有戏哦”,甚至有网友引用诗经中的“美目盼兮”来形容熊乃瑾眼睛里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8741.shtml report 650 熊乃瑾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通过微博曝光了熊乃瑾在剧中饰演幽姬的剧照。剧照中,熊乃瑾一袭紫衣,一双美眸楚楚动人,紫色轻纱半遮住面庞,显得神秘而冷艳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