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妖倾城》女主何瑞贤曝光 冷艳北电高材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半妖倾城》女主何瑞贤曝光 冷艳北电高材生
《半妖倾城》女主何瑞贤曝光
《半妖倾城》女主何瑞贤曝光


  搜狐娱乐讯 芒果TV出品,欢娱影视承制的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半妖倾城》正在横店热拍。自1月12日宣布新剧启动以来,总制片人、编剧于正大搞神秘力捧新人女主。昨日,谜底终于揭晓,新人演员何瑞贤将出演女主角之一的“江雪舞”。

何瑞贤《半妖倾城》造型
何瑞贤《半妖倾城》造型


  《半妖倾城》以身为半妖却向往安定生活的聂倾城、对倾城充满恨意的江雪舞、深爱倾城的明夏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为主线,结合民国时期的时代大背景开展剧情。何瑞贤出演的“江雪舞”虽然不是妖,但比妖更美,内心高傲清冷不屑与人争斗,行为却偏执疯狂趋向黑暗,是个女王范儿十足的角色。

  谜底照片中的何瑞贤被黑色羽毛环绕,虽然烟熏红唇冷艳高贵,但眉宇间气质干净,不失甜美清纯,与前几日于正所称赞的“璀璨如玉”相得益彰,也与她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江雪舞”外形上颇为符合。

  何瑞贤在被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的高度热议。网友们对这位新晋“正女郎”评价甚高,纷纷表示“江雪舞颜值达标”,“绝非网红脸,很有辨识度”,“冷艳得不像话”等,更有甚者直言何瑞贤潜力无穷,前途不可限量。不过,在称赞何瑞贤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其新人身份表示担忧,担心其演技无法胜任“江雪舞”。

  对此,于正的态度显然是不担心。他称赞何瑞贤试戏的时候不紧不慢,张弛有度,表演很舒服,是剧组一致认为可以胜任的“江雪舞”。此外,他还介绍何瑞贤时称其是在几千人角逐中脱颖而出的“高材生”,爆料她2012年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目前正在读大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21077.shtml report 1505 《半妖倾城》女主何瑞贤曝光搜狐娱乐讯芒果TV出品,欢娱影视承制的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半妖倾城》正在横店热拍。自1月12日宣布新剧启动以来,总制片人、编剧于正大搞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