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2》收视口碑双丰收 陈浩民宣传马不停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天2》收视口碑双丰收 陈浩民宣传马不停蹄
陈浩民《天天有喜2》剧照
陈浩民《天天有喜2》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转世篇《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即引发了收视狂潮,收视破2口碑佳可说是双丰收,剧中饰演猎妖师刘四喜的陈浩民开心之余,也马不停蹄的为这部“春节档”戏剧中的大黑马做宣传,除此之外他更受邀到北京拍摄时尚杂志。

  《天天有喜2》受关注,陈浩民与林子聪等多位主要演员老搭档们所产生的火花,都成了观众们追剧的动力,陈浩民这回饰演的富二代猎妖师,女人缘极佳,但却 “大逆不道”地爱上宿敌—狐狸精九妹,从这个角度而言,就像是东方版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只是增添了些喜剧的元素。而也有一说是,《天天有喜2》与电影《捉妖记》、《倩女幽魂》等聊斋故事开创的捉妖师体系并轨,推陈出新的将传统神话元素混搭成跟过去不一样的神话剧,陈浩民版本的猎妖师,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

  《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除了有观众喜爱却又意想不到的剧情,该剧也特别再添加了穿越性的台词,从现在时下流行词句到网络热词甚至英文单字,都会出现在演员们的台词中,这也为该剧增添更多幽默有趣的画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56333.shtml report 1017 陈浩民《天天有喜2》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转世篇《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即引发了收视狂潮,收视破2口碑佳可说是双丰收,剧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