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牛执导《半熟少女》 2016青春第一片定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阿牛执导《半熟少女》 2016青春第一片定档
电影《半熟少女》人物海报
电影《半熟少女》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阿牛执导,黄灿灿、南笙、獒犬等青春偶像主演的2016青春第一片《半熟少女》定档3月4日。在众多国产青春电影因“打胎”通病而备受调侃的背景下,这部改编自经典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的校园纯爱电影,即将登上银幕,讲述友情与爱情,描绘梦想和情怀。

  南笙&黄灿灿 演绎校花大作战

  《半熟少女》延续了之前经典IP中一贯的青春、热血、纯爱的特点,银幕电影《半熟少女》依然以正能量为基准,将学生时代的懵懂少女心演绎到淋漓尽致。作为宅男界的两大女神,黄灿灿和南笙首次出演同部电影:一个是动静皆宜的武大校花,一个是才貌兼备的萌软妹子,笑闹之间既有着“人生如此,拿酒来”的洒脱,又充斥着学生党特有的少女式幽默。

  阿牛发力 打破题材桎梏

  虽然大陆观众对于阿牛的认识大多停留在“歌手”层面,但早在2010年,阿牛执导的首部爱情电影《初恋红豆冰》就集结了梁静茹、曹格、品冠等人,引爆了马来西亚电影市场,刷新了当地票房记录,成为年度票房冠军。本部由时代影响力和禾木恩泽联手出品的《半熟少女》中,阿牛再度发力,整部电影画风清新明快,节奏张弛有度,佐以设计感十足的背景音乐,阿牛版电影《半熟少女》里一群懵懂少女的青葱岁月,即将成为2016青春荷尔蒙新燃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2265.shtml report 986 电影《半熟少女》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阿牛执导,黄灿灿、南笙、獒犬等青春偶像主演的2016青春第一片《半熟少女》定档3月4日。在众多国产青春电影因“打胎”通病而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