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避开寒潮 穿无袖裙比V拉仇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邓紫棋避开寒潮 穿无袖裙比V拉仇恨
邓紫棋穿无袖裙比V拉仇恨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大部分地方被寒潮侵袭,不少明星选择赴海外躲避寒潮。24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张身穿无袖短裙的照片,并写道“当大家都在讨论结霜跟下雪⋯⋯我正处于一个摄氏三十度的短袖气候⋯⋯”。照片中,邓紫棋身穿一件蓝色的礼裙,面对镜头做出V字手,看上去心情大好。

  微博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我冻的手都不想伸出来,你却来拉仇恨咯”、“又傲娇了,所以…这是嘚瑟的表情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697750.shtml report 740 邓紫棋穿无袖裙比V拉仇恨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大部分地方被寒潮侵袭,不少明星选择赴海外躲避寒潮。24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张身穿无袖短裙的照片,并写道“当大家都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